前兩天一時興起站在體重計上

本來想說抱著「不要變胖就好」想法的我,突然看見我的體重計上的數字少了2公斤耶!

(現在想想我應該去買張樂透來表達我的欣喜)

話說我的體重已經很久沒有回到這麼低廉的數字

自從產後將小寶貝和羊水等該掉的重量都扣除後,就一直沒有再變瘦了~(淚)

什麼?我的標題寫4公斤,內文寫2公斤有衝突??是不是太想睡覺打錯了??~

NONO~我這麼有智慧的人,怎麼可能犯這麼明顯的錯誤呢!一切是要細說從頭的啦!

產後68公斤的我(驚!勇敢的把自己的體重報出來了!!)中間雖然經過職場的考驗,還是無法瘦下來

(因為宵夜的魅力比較大>_<!!實在很難改掉吃宵夜的習慣)

能維持在不要變胖就很棒了!(汗)

不過我的體重一直在69~67左右徘徊,在現在這份工作,也是有胖到69過XD~

距離這次量體重再上一次量是67公斤多,這次量變成65公斤多了耶~~足足少掉2公斤~~加上之前有胖到69,所以算一算是4公斤啦!

我後來發現原因是在於~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晚餐了@@!

我每天去上班,只要我的休息時間,隔壁的豆花有開,我都是給他來一碗冰涼涼的雞蛋布丁豆花(滿足)

中間雖然也有吃過便當(2次),不過實在吃不完~(太熱了!!而且上班都會一直流汗,實在沒心情吃便當)

所以飲食上就少油少澱粉了許多@@!

(我曾以為叫我不要吃澱粉簡直是要我的命)

不過其他兩餐我還是很正常的吃,早餐就是一般的西式早餐,午餐的話就是吃前一晚再熱的菜+一碗白飯

加上這份工作出汗量實在驚人,我想我應該是這樣子瘦下來的吧!

還算健康的瘦法啦^^~!

(我一直排斥那種什麼幾餐不吃的絕食減肥法^^"~因為我覺得這樣子不大健康!!還是三餐要正常+運動,或者是從飲食的內容來做改善會比較實際!)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