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很久沒有PO小恩的近況了

目前他的發展如下

1.牙齒共9顆,之前還在牙齦裡的那一顆已經冒出來了^^~上排牙齒就是四顆在那邊,下排也四顆,還有另一顆躲在中後段= =

2.已經可以不用高舉雙手走路囉!

在剛學會放手走路時,小恩總是高舉著雙手幫助平衡,不過今天發現小恩可以不用高舉雙手也走的很穩了!

如果他舉起雙手,那他就可以跑了XD!!

興奮時就會高舉著雙手跑過來找爸爸媽媽,看起來超可愛的!

其他的沒有什麼改變囉!日常生活嘛!

不過媽咪現在比較有時間陪他了,感覺很棒!

有時候回到家他還沒睡呢XD!

今天到家時,他本來要睡了,阿媽換好尿布後,他聽到我跟老虎聊天的聲音,就跑來「打門」了XD

每天早上八點還會擔任小鬧鐘,來我床邊叫我起床T_T~

(對~我很幸福滴~我每天可以睡到九點半再慢慢起來吃早餐玩小孩~哈哈~)

現在變帥了,不是可愛恩了XD~

改天PO一張他變帥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