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六)我排休~

應該是會回娘家吧!!因為上星期剛好找到工作的關係,所以沒有回娘家

前幾天娘家媽媽有來基隆看小恩,不過因為我上班時間的關係,並沒有遇到她

所以星期六應該是會帶小恩回板橋找阿公阿媽玩吧!

從6/12一口氣上到6/19,共8天

同事聽到我要排星期六,驚呼:妳要一口氣做八天唷?!

我想這份工作目前做起來一次做八天是還好啦~(雖然每天下班回到家還會幻想明天放假~哈哈!)

其實門市的工作就是這樣囉~進貨、退貨、銷售、收銀、補貨、打掃、收攤(就是把擺在門外的產品整理整理收進來)

所以累倒是還好,就是一整天有大部份的時間要站著

有很多東西都還在學,這份門市的工作還有要打單的部份

這部份是我最擅長的~也是我每天最開心的時刻~哈哈

因為店裡的小姐都是姊姊、阿姨了,打字上比較不擅長,她們都說我打的好快>V<

不過老板和老板娘的要求比較高,所以也是有點戰戰競競的,收銀就更不用說了!這種有關錢的事情我可數的小心翼翼的QQ"

每天最累的事情就是晚上要收攤的時候了,因為要一口氣把所有的力氣用光XD~

幸好我以前就常搬貨,所以我可以勇敢的說:我不怕!

雖然老板娘的要求比較高,不過她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遇到要搬貨的時候,她會要求其他人幫完搬~

也會體恤我們偶爾可以坐一下、吹一下電風扇等等

(話說我們店裡真的很熱,雖然有開冷氣,但可能是因為空間比較大,又一直在活動什麼的,所以我還是滿身汗>_<)

在這裡還有個好處,廠商要來對帳的時候,還會帶上幾杯飲料來給我們喝^^~

今天就喝了兩杯~都飽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