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叫我發燒達人吧!

昨天發呆的時候突然想到

我怎麼好像每個月都有請假~YES~這也是事實~

於是就開始算算為什麼請假

1月莫名發燒~好像也是腎臟發炎吧,不過那回很快就沒事了,記得第二天就復職了

2月有事

3月住院

4月感冒發燒

= =

啊怎麼除了2月以外每個月都在發燒啊?!

而且我覺得說我發燒時,皮膚摸起來已經不熱了,如果摸的出熱,就超過38.5甚至39度了

38度的時候摸我的臉是一點也不熱的@_@

而且只要我覺得我好像發燒了,拿耳溫槍來量,90%是真的發燒了,另外10%就是在37.5徘徊(耳溫38度發燒)

準確度到我都嚇了一跳呢

不過昨天跟老公提及這件事,老公說~接下來就不會發燒了

我說:對啊~發燒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