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老公並沒有來陪我,因為他太晚回到基隆,已經沒有公車了

我並不怪他,因為我還是沒有病房,我也打算讓他回家睡,不管我這一晚是不是會再發燒,因為我已經換到一個有護士鈴的床位了XD

但是老公有打電話問過我的狀況,我說: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好到如果拔掉點滴的話,我應該跟個正常人沒有什麼兩樣

不過凌晨時護士說因為我沒有發燒,拿走了我那早就不冰的冰枕…我失去了我睡眠的重要伙伴…我又開始睡不好了!(淚)

老公九點多才到病房,我不怪他,他說他差點爬不起來,我笑了(我可以體會…家裡的床真的很舒服啊!)

早上護士來的時候說:妳的點滴過期了,要換

啥咪??點滴過期了?我看著那已經快滴完的點滴~(至少滴了五分之四啊!)心裡真的是給他三條線加無限冏

後來護士才說:因為妳的點滴已經打三天了,所以要換位置

我才知道原來她指的是要拔出針,再重新用一個新的軟針換個位置繼續打。

她幫我將舊的針拔出,一點也不痛,我總算回復自由身,所以老公來的時候我可以很自在的跟老公閒聊

後來將近十點的時候,護士來幫我插針打新點滴+抗生素,本來是打右手手腕,這次改打左手手背,超痛!!!!!!!!!!!!!!!!!!!!!痛到我想殺人!!!!!!!!!!

我問護士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她說要問醫生,然後一去就不復返了= =

十點,志工來關心我,因為我已經住三天了還沒有病房,他是來跟我關心一下的~(淚)

剛好醫生也來了,告訴我其實報告昨天就出來了,只是他要告訴我的時候發現我睡的很沉,他這個人不喜歡睡覺時被打擾,所以他也選擇不叫醒我告訴我這件事,結果他要下班的時候,我又剛好在睡覺,所以就一直沒有辦法告訴我

我說:所以我這些幾十CC的抗生素滴完就可以回家囉?

醫生說:是丫

志工說:哈!那我就免了!

喔耶!我總算聽見一個好消息!!!!不過老公說他沒有帶我的健保卡…(冏),所以他先回去幫我拿健保卡

我那幾十CC的抗生素一下就滴完了,我又多滴了好久的生理食鹽水護士才來看我,知道我要出院後她就要幫我拔針了

天啊!!!

拔出來就插進去一樣痛

我真的很想殺人

她叫我要按住傷口上的棉花(雖然她有用透氣膠帶貼起來),我越按越想哭,後來就不按了。

東西老公已經收好先帶回去了

後來護士給了我藥單及一些批價的資料,我帶著到急診外等老公來

然後我們就一起迎向出院之路

結果這次的花費比我們想像中便宜的多,我們在那裡掏口袋,把全身上下左右的錢都拿出來了(二、三千而已啦)

結果當護士說:820

我們兩個都傻眼了,我還傻笑說:我們想得太貴了XD

這次住院,體驗真的很多

最大的體驗就是:

健康是人最重要的資產!!

護士真的不是人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