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沒有CASE,所以可以陪我

任性的要老公買這個買那個給我吃,但都不是基隆長庚附近有的~

我真的不禁要說,基隆長庚附近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 =

後來下午的時候老公回家一趟,我睡個午覺起來就發燒了,不停的在畏寒,在這裡,沒有護士鈴這種產物,沒有任何可以叫到護士的方式,只能走到對面的急診輕傷區去叫護士

躺在床房上顫抖,把我所有可以蓋在身上的保暖物蓋在身上,還是沒有用

發燒後不知道為什麼,躺著眼淚就會自己掉出來,像打哈欠會流眼淚一樣~(難道是我老了?)

後來吃了一顆一天要吃四次的退燒藥(鎮熱、解痛),雖然有好一點,但還是會畏寒

老公來了,護士也來了,護士來替我們量血壓,我跟護士說我可以量體溫嗎?護士說當然可以。

量完後護士說:37.7,有點接近,有吃過退燒藥嗎?

我說:有

護士像吃了定心丸似的就走了。

眼淚一直像沒關好的水龍頭一樣流出來,老公問我怎麼了?

明明就沒什麼,但是眼淚就是流個不停,老公又這麼輕聲問我怎麼了,害我突然好想哭,老公沒有再追問,拍拍我的頭給我惜惜還幫我擦掉眼淚,好不容易冷靜下來,我跟老公說:沒事啦,就躺著眼淚就自己流出來了

老公笑著說:最好是啦!

然後又輕拍了我的頭

因為知道老公前一夜一定睡不好的關係,所以今天我讓老公回家去睡,反正我在醫院半夜也是睡覺(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再者老公隔天還有CASE要跑,如果沒有睡飽,怎麼有精神面對客戶??

所以我讓老公回去了

這一夜急診區很忙碌,不停地不停地有病患進來,我不停的聽到護理人員在叫患者的名字(急診區是沒有號碼燈的,都是用叫名的方式看診)

還聽到有憂鬱症的病患(這是我從她的對話中猜測的)半夜兩點在急診室外面哭鬧

「你為什麼要傷害我?你為什麼要和你媽媽一起傷害我?」→想必又是類似婆媳問題

「你為什麼要陪我來?你不來也許醫生還會看在我是一個弱女子的份上幫我看喉嚨,你一來,他就會認為我有人保護,不幫我看喉嚨了!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你為什麼要傷害我?」→但我聽妳的聲音還滿宏亮的,應該不像是喉嚨這方面的疾病來求診的吧?

「你知道嗎?我跟你分手也是有很多男人追的,每個醫生看到我哪個不是笑瞇瞇的,甚至我懷疑他們都為了要多看我幾次,而延後我的療程!!」→小姐,哪個醫生看到人會瞪人的啊?笑是基本的吧?延後妳的療程我想…這是你冤枉醫生了…

「嗚…」→接著她一陣痛哭

我看了手機,現在是半夜兩點…我感到十分的無奈啊!小姐,妳不睡我還想睡耶!(基本上她的對話大概持續了半小時有,大部份花在「你為什麼要傷害我」這一句,至少重覆了三十次有吧!)

然後幸運的,醫生總算出來理她了,給了她藥單,跟她解說了一下病情,總算她可以跟她男友回家了,總算我可以睡覺了!

但是我又發燒了,又在畏寒。護士來給我們量血壓、打抗生素,我說,我可以量耳溫嗎?

護士說:當然可以

接著我聽到耳溫槍連三聲「嗶」,我知道我發燒了(平常都只有一聲)

護士擔心的說:怎麼又發燒了?

然後她就走了,然後我昨天入院時那個年輕的醫生又來了,醫生說:我們先觀察一下,如果燒到39度的話就要@#$@#^@$(要幹嘛我是聽不大懂,此刻腦袋已經有點渾沌)我只應了聲好

然後我不安心的睡著,直到四點護士才又來關心我(我都快要飆淚了,醫生你也觀察太久了吧?要不是看在你急診很忙....我就...)

已經有點退了,且不會畏寒了,護士說有比較退,但還是有點燒,現在還會冷嗎?

我說:不會

護士說:那睡個冰枕如何?

我說:好啊!(天殺的為什麼急診室不會有枕頭啊?!沒有枕頭叫我怎麼睡?這一夜託冰枕的福,我睡的好香甜!!!!)

睡了冰枕,臨睡前我傳了簡訊告訴老公,又發燒了等等的....這一夜就這樣安穩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