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晚上8:40開始我在基隆長庚的第一夜

在住家樓下招了計程車,簡單告訴司機基隆長庚急診處,我就沉默了
這並不是我有多不舒服,而是除了這個以外,也沒有什麼好跟司機聊的了。

想到等會兒算車資時又要灑點血出去,心裡實在有點痛。不過這也是免不得的事,誰叫我不是住在市區?

基隆長庚到了,跳錶一共155元,不過司機說:5元不用了!~我真感激他給我的方便

一進門就有志工來招呼,收了我的健保卡後,請我到檢傷處給護士看看什麼症狀
我也不知道要同護士說什麼,簡單的說:我發燒了八個小時還不退,早上看過診所,說是有腎臟發炎

護士給我量了耳溫,38.9度,我心裡鬆了一口氣,這證明我沒騙她。
(因為我的樣子一點也不像病人,我是這麼覺得。)

量了血壓正常,護士請我在一旁等候,會有醫生叫我的名字,屆時再進去就可以了。

我椅子還沒坐熱,醫生就叫我了,害我還有點遲疑~(因為走廊上看起來還有五六個人在等),現在想想,是不是因為我的病聽起來比較需要馬上處理?(以免我燒成白痴)

說實在的,這個醫生還滿年輕的!!而且態度很溫和

我把我跟檢傷處護士說的話,同他再說一遍,他確認了我腰不舒服的位置,又詢問了我一些問題,例如:有沒有吃抗生素?有沒有懷孕?有沒有過敏?

然後他看了四周,說等一下會馬上找護士給我一張床,現在想想,是我的臉色很差嗎?不然為什麼醫生覺得我馬上需要有一張病床可以休息?
(實際上此刻的我,精神還不錯!!一點也不像是個已經發燒了8個小時,中間還一間高達39.9度的傢伙,我的精神就像是工作上遇到有點不順心的事,稍微有點煩而已)

醫生說要抽血、驗尿,如果確定腎臟有發炎,那就要住院。

到藥局領了退燒藥,又提供了「檢體」後,護士就安排了張病床讓我躺,接著抽血

受託於婆婆,大姑這時來了,也幸虧她來了。因為急診的效率非常好,過不了多久,醫生就告訴我,我要住院!!

護士又抽了我一管血說要做細菌培養…

她第一次抽血是在我手腕上的靜脈戳一針,這一針真的超痛的!!!!也陪了我三天!!!

抽完血後她就直接幫我接上點滴,說這樣就不用再戳一針。

我並沒有因為到急診就退燒,我持續燒到9:40左右才慢慢退燒

老公今天有事,還先回到家裡替我準備了一些東西帶過來,其中還包括我心愛的浴巾!!

我跟老公說:我才正想著如果我心愛的浴巾也可以陪我該有多好?!你就帶來了
老公說:因為我知道妳離不開它

XD

後來大姑回去了(不好意思麻煩到她了,她隔天還要上班呢!!)

因為沒有病房的關係,所以我被移到診察二區,那是個平常不會開放的空間,這一天變成留置我們這些「觀察ING」的病患。

照顧者沒有床,只有一張椅子,不用想,我也知道老公這一天一定睡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