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一起回家,到家後例行性的會看一下我們房裡的書桌上放了什麼信~(婆婆都會到信箱拿信後幫我們把我們的信放在房裡桌上)

 

我就看到郵局又寄信給我~(對對對~又是要叫我寫問卷~啊是怎樣~不久前不是才寫過嗎= =”)抓屁股.gif   

 

老公拿起我超眼熟的紅色證件夾…

 

我不敢相信的睜大了眼:A~~~~~~~~

那顯然就是讓我憂鬱了兩天的悠遊卡啊~~~~~~~~~灑花

 

後來問了外甥,外甥才說是在婆婆房間找到的~~(想必是回家後跟寶貝玩一玩不小心掉到床底下了T_T~)

 

趕緊來去打電話給客服,希望可以取消掛失~~(我真的不想要花那個一千塊啦~~)牆角.gif

 

客服跟我確認完資料以後,對我說『不好意思,一但掛失,就沒有辦法取消了耶~~3lines.gif

 

我的心都涼了一大截了==

 

客服馬上又跟我說:「不過我教妳一個補救的方法!

 

補救的方法?!聽的我的眼睛都亮了~angel.gif ~~~~我當然是很用力的給他聽啊~!

 

客服告訴我,只要我將卡片寄回去給他們,他們確認OK以後,就會幫我將掛失費1000元取消,不過這張卡片因為已經失效的關係,所以他們會再補寄新卡給我,當然,卡號也會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怕怕的,詢問他是否需要先剪卡??

(不然被別人拿走怎麼辦?)

 

客服說可以先對半剪以後再寄給她們

 

聽到不用花那一千塊,我整個就開心啊~~~~~angel.gif

 

好開心~~(大心~)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