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果膠其實我已經買了好一陣子,照片也都拍好了,只是一直延宕至今才po文@_@

產品介紹:(文章引用自payeasy-beautymake網站: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lip_tint.shtml)

  這支可以當唇蜜也可以當頰彩的『親親甜蜜唇頰果膠』,就是我為平常比較沒有上妝習慣的女生所設計的,若是想要讓氣色看起來更好,一點都不難,我挑選了最適合台灣女生的透明粉紅色跟水蜜桃色,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只要用手指沾一點點,輕輕拍點在笑肌的地方,就能打造出極具透明感,彷彿是肌膚本身透亮出來的粉嫩膚感;同時塗抹在雙唇上,能讓暗沉的雙唇立刻顯現出粉嫩又紅潤的好氣色,讓妳的魅力大加分喔!

  而我特別設計成軟管造型,不僅攜帶或使用上都很方便,出門只要帶這一支,輕輕點在臉頰或是唇部,就可以隨時隨地創造自然的好氣色!希望每個崇尚自然妝感的妳,都會喜歡!

Kevin 小叮嚀

  這款像果膠一樣的腮紅膠,也可以用來增加唇部自然的紅潤感!搭配這支專門的海棉棒,使用更容易,而且不沾手。先用海綿棒沾取後輕點在笑肌頂點,用另一面順著推勻,再用指腹輕拍。


  使用膠狀的腮紅,一定要在上完粉底液之後,上蜜粉之前就要使用,或是上完隔離霜之後直接使用。最後請記得,濕濕的東西一定都要在乾的東西之前用!

產品外觀:(為了讓大家更清楚實品的大小,所以我用了一支唇蜜放在旁邊做比較)

 

P1040403.JPG

P1040405.JPG 

色澤/形狀/香氣:蜜桃色/凍狀/無

P1040413.JPG


黏稠度/推開度:稍微黏稠/極易推開(勻)

P1040414.JPG

使用量:約2~3粒米粒大小(大概像我圖中那麼多就很夠用了)

P1040408.JPG
效果:
其實以剛擠出來的這張圖來說,我會覺得他滿黏稠的,但是其實並不會唷!!!當你用手去推開的時候,就像是推開水一樣~一點也不黏!!!

不過在這邊要說聲抱歉的是,因為相機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附上使用後的妝容,我有拍,不過我看起來好像從照片中看不出什麼....(但是實際上是看的出來的,可能是因為光線的關係,我臉上有上妝跟沒上一樣…所以…)

因為標題寫的是:唇頰果膠;所以我理所當然覺得這支是可以當唇彩和頰彩的!所以我兩種都有試!

而此款也有賣草莓色,不過粉紅色的頰彩我已經有了,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此次我會選擇蜜桃色的原因!!

唇彩時:不用上任何口紅、唇蜜,單上此款唇彩的話我覺得就很ok囉!!他並不會像唇蜜給人的感覺那種水亮水亮的!!而是像護唇膏擦上去的那種感覺,這好處就是當你喝水的時候,妳不會發現杯緣上有口紅印!!(有時候水亮的唇感覺也=油亮…)

而色彩上因為此款是帶有透明的,所以他的色感並不會很重!!等於是給嘴唇上點淡彩而已~如同kevin說的,讓你的氣色看起來更好看起來也自然^^~

頰彩時:(在po這篇文以前,我一直以為是上完粉後最後才擦這個頰彩,不過…原來要事前擦啊XD)

如同我括號裡說的,我平常都是上完粉底→上粉餅→上親親果膠頰彩→上蜜粉定妝。我本來以為,膠狀的頰彩擦在臉上的話,那不就會影響到我的粉了嗎???
可是並不會喔!!!!

我上完粉餅以後,再擠一點點當頰彩,如同我前面說的,這個很好推,就像把水推開(比把膠水推開還輕易很多喔!!)而且上上頰彩後,我的粉完全沒有受到影響耶XD~好開心唷~~

上完此頰彩的感覺就是很自然的感覺,在唇彩時色感不會很重,在頰彩亦同,所以我覺得此款果膠真的很適合不希望自己妝感很重的女生~對於裸妝打扮時還滿受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