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收到由Unika寄來的試用品,本來還有點訝異,因為距離intalking試用品負責人員告知會收到試用品的日期已經過了泰半,本來還以為我應該是被廠商所剔除了

 

  (雖然試用人員是由 intalking站方人員篩選出來,但是此次廠商在寄送上可能有些不同,雖然中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是對於自己還是有榮幸可以成為此次試用成員感到很開心)

 

  廠商的包裝是採用郵局的便利箱,內容物還有用海綿來固定住,這一點讓我感到很貼心。

P1050719.JPG

 

  那麼首先,介紹一下此次收到的產品共是以下四項(產品介紹文字引用自美妝intalking網站:http://www.intalking.com/thread-116324-1-1.html?sid=tdHj4I)

 

1.艾地苯無瑕淨白精華液  IDEBENNONE WHITE ESSENCE  30ml NT:3000

  導入醫學美容配方,富含大量高純度DAB淨白元素、艾地苯、甘草精華、甜杏仁油 ,更提升了完整的抗麥拉寧色素的美白保濕護理效能,能白的迅速又均亮,不再受暗沈肌膚與斑斑點點所困擾,享有真正晶亮透白!

 

2.超效保濕水漾精華液  SUPER HYDRATING SERUM   30ml NT:3000

  清爽無油的醫療級配方,富含高純度高效保濕且活化的泛醇、大豆卵磷脂、天然保濕因子、異構醣等,清爽無油的天然配方可給予肌膚最需要的磷脂水分,長時間釋放保水因子 ,可幫助重建健康皮脂膜、建構完美水漾肌膚!

 

3.瞬間煥采除紋安瓶  INTENSIVE LIFTING SERUM   3mlX10 NT:3500

  常在拍攝婚紗時所使用,能瞬間變美變有精神的秘密武器,富含高純度胜肽精華、水解小麥蛋白、玻尿酸、泛醇、長春藤精華、巨藻囊素 ,多功能、親水性強,皮膚組織可馬上吸收運用 ,瞬間煥采、緊實、美化線條,速效駐顏,能在第一時間參與酶解作用,使肌膚迅速回復柔順平滑的線條,使紋路瞬間銳減、容光煥發,不再讓人感到沒精神。

 

4.無痕微雕緊緻霜  STRETCH MARKS TREATMENT CREAM  100ml NT:2500

  質地細緻的醫療級配方,富含乳油木果、甜杏仁油、玫瑰果油、維生素、虎耳草精華、棕櫚酸五胜肽、水解彈力蛋白 ,專為消減紋路、恢復肌膚彈性所設計, 對於難纏的妊娠紋都有能力對付、解決了,對於撫平頸部與身體紋路更是輕而易舉。

 

  那就一項一項來說說我試用的狀況吧!!!!首先,因為這次產品的單價比較高,為了看出實際成效如何,我一直等試用了一星期後才寫這篇文章

 

1. 艾地苯無瑕淨白精華液

P1050795.JPG

  色澤/形狀/香氣:淺黃偏橘/凝乳狀/果香(但形容不上來)

  黏稠度/推開度:完全不黏稠/極易推開(勻)

  吸收度:還不錯;約一分鐘就可完全吸收,並且不感到黏膩

  使用時機/使用量:早上清潔臉部肌膚後/約按壓3

  使用方法:一般按壓式

  膚況說明:偏黃膚質

  效果:因為此次收到兩款精華液,所以我採用的是白天用淨白,晚上用水漾,在這一星期的使用下,我是覺得肌膚有較為白皙了些,當然,並不是十分明顯~(我想應該只有整容才有辦法在一星期馬上變的很明顯吧…)所以我對此款精華液的效果覺得還不錯!

 

2.超效保濕水漾精華液

P1050798.JPG

  色澤/形狀/香氣:透明/凝膠狀/清香

  黏稠度/推開度:完全不黏稠/極易推開(勻)

  吸收度:還不錯;約兩分鐘就可完全吸收,並且不感到黏膩

  使用時機/使用量:晚上清潔臉部肌膚後/約按壓3

  使用方法:一般按壓式

  膚況說明:明顯的毛孔粗大…以及出油

  效果:

 

  ★毛孔粗大:目前尚感覺不到毛孔粗大的部份有獲得改善…

  ★出油:目前尚感覺不到出油部份有獲得改善…

  平常上妝後會出油,但是使用此款精華液後,出油的狀況依舊QQ”,但是有感到皮膚較為水嫩,且膚感較好(這星期都還沒有長痘痘出來,我很開心!!!臉上除了本來就有的肉芽以外,也沒有再冒別的東西出來),所以基本上我還是給這瓶精華液不錯的分數,我會再持續使用,如果之後有更好的改善,那我會上來更新給大家知道!

 

3.瞬間煥采除紋安瓶

P1050786.JPG

P1050788.JPG

  安瓶,有拍過婚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就是小小一瓶,這個也不例外!~就是小小的,每瓶的容量是3ML

  拍婚紗時,我用的安瓶是一次一整瓶就倒下去,化妝師沒在手軟的!!!但是這次UNIKA的我倒覺得一瓶可以用四五次。一開始我也以為要一次用一瓶(這樣子有點浪費說…)但是我擠了二三次後發現這樣子擦在臉上太多了= =|||

  此款安瓶開啟方法很特別,以他的外觀來看,我是認為要用剪的~但是看使用說明是說,用力按壓即可。

P1050790.JPG

用力按壓?有點小心的壓了一下以後發現沒有用,果真是要用感情下去壓,才有辦法打開啊XD!(大概就是用那種開易開罐的力道就可以了!)

  色澤/形狀/香氣:透明/膠狀/無香

 

P1050820.JPG

  黏稠度/推開度:完全不黏稠/極易推開(勻)

 

  吸收度:非常好;約一分鐘就可完全吸收,並且不感到黏膩

 

P1050811.JPG

  使用時機/使用量:每次清潔臉部肌膚後/約1元硬幣大

  使用方法:向下倒出,(瓶身材質偏硬,所以需稍微施力擠壓瓶身較好倒出)

  膚況說明:我是屬是毛孔粗大型,但是目前還沒有皺紋的困擾,所以不大清楚說此款安瓶對於臉上除紋有什麼樣的效果,我唯一有的是法令紋。

  效果:

  ★針對毛孔粗大:我是覺得普通,因為用了一星期,毛孔好像沒有變的比較小QQ”…..

  ★針對法令紋:一開始並沒有太在意自己法令紋的部份~(總覺得那是天生的,好像很難改變),但是這星期發現我的法令紋似乎變的比較淺@@.....不曉得是不是安瓶的功效呢??

  ★針對肌膚彈性:起初我也並沒有太在意自己肌膚的彈性部份,因為我還年輕,所以並沒有什麼下垂的困擾~(臉部下垂也是很驚人的),不過有時候在摸兒子的時候,常常覺得說兒子的臉好有彈性,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每天都要上妝,最近在上妝的時候,覺得臉變的比較緊實一些,觸感上也比較嫩一點!!所以覺得還滿滿意的!!

 

4. 無痕微雕緊緻霜


  此款緊緻霜主打是頸紋與妊娠紋,恰巧,此兩項我都有= =”,而我也非常想把他們弄不見~(雖然說妊娠紋要不見聽說是很難的…但我心裡還是持有一點幻想)

P1050792.JPG

P1050835.JPG

首先一樣先說說產品內容:

  色澤/形狀/香氣:淺黃乳狀/皂香(像是傳統香皂的味道)

 

 

P1050837.JPG

 

 

  黏稠度/推開度:完全不黏稠/極易推開(勻)

  吸收度:還不錯;約兩分鐘就可完全吸收,並且不感到黏膩

  使用時機/使用量:每天洗澡後/頸部:約5元硬幣量;妊娠紋:約10元硬幣量。

  使用方法:輕輕擠壓瓶身即可(瓶身偏軟,不要太大力,會跑太多出來)

  膚況說明:就是明顯的頸紋與見不得人的妊娠紋

  效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目前只用了一星期,所以我覺得效果上並沒有很顯著…目前還在持續使用中!若有新進展會再報告給大家!

(感謝產品來源:unika:http://www.unika-italy.com/index.htm、美妝intalking網站http://www.intalking.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