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線後覺得有點畏寒

發燒經驗豐富的我,覺得有點不大對勁,懷疑自己是不是發燒了

托小恩的福,家裡買了一隻耳溫槍,所以就去拿耳溫槍來量

靠~38度3lines.gif

後來十點多就決定來去睡覺了~因為畏寒的FU已經越來越強烈

縮在被子裡面的我,還是忍不住皮皮挫

唉,即使知道發燒最需要的是散熱,我還是在被子裡窩了一夜

但是睡的很不好~我幾乎覺得我沒啥睡啊~

老公來睡的時候,我還拿我熱熱的手手「誤」他,他嚇了一跳

早上也是他起來泡奶的,我根本沒力氣

早上起來的時候,將近39度,我拖到八點半才終於起來吃早餐

離開被子以後,就慢慢退燒了,降到38度以下,但是頭又很痛,所以忍不住就又跑去跟被子親愛

又瞇到中午,就整個退燒了~

不過頭還是給他很痛啦Orz

晚上去看醫生,我的鼻子是已經好了(之前吃了一星期的藥,一直鼻塞流鼻水),不過醫生說我的肺部還有痰
上次看醫生時明明就沒有的說..............

痰到底是什麼時候跑進去的啊?!~
是他引起我的發燒嗎?

還是我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沒熱水的關係?~(那時效也太快了,才剛洗完澡不到一個小時就發燒一整夜)囧~.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緋 的頭像
小緋

緋.小.說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