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看到的腱鞘囊腫又發作了,在不知不覺間

等到我看見他的時候,他已經跟我SAY HELLO
也許是之前趕稿字打太多,也或許是小恩撒嬌抱太久

所以我的囊腫又跑出來了

這兩天異發嚴重,整個手腕看起來好像被折斷了一樣= ="
(因為一般的手腕都是圓滑面,但是囊腫會讓手腕看起來像直角)

也會酸~Orz

今天和娘家爸爸出去,裝東西到後車廂時,用力一關~有點凹到手@"@
不過我的囊腫卻不見了@o@!!!
但是手腕抬成直立時,囊腫處卻會痛T_T

整個冏到,有空再來去看國術館

 

PS.本來這篇文要發一直都被我忘記,剛好看到朋友也發了同樣的文…就讓我回想起我的記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