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點半,家裡附近還是有廟來「出巡」

第一次遇到這麼晚的時間還有廟出巡的@@~(巡來我們這裡了)

探頭出去看,信徒還滿多的,都跟在後面,還有兩尊很大的娃娃像~(就是裡面有人在走的那種,很大很大,跟七爺八爺相同方式的兩尊)
還有八家將、濟公師父@@
不過主神方面我就不清楚了~雖然有看到神轎,但是晚上實在看不出來
(我想如果是白天我也看不出來)

為什麼我會知道要探頭出去看呢?

因為神明要到之前都會放炮啊~~那個炮聲不絕於耳啊,足足鳴放有2分鐘以上吧!!
而且施放的位置我甚至覺得就在我家樓下而已@"@

外甥說好像聽到恩至在哭,我就趕緊跑去房間看看
結果他睡的可香的咧= =|||

連醒著的我都覺得很大聲,耳膜都快被震破了,他還是照樣睡的香香的
不過也幸好他沒醒…不然這一醒,不知道幾點才要睡了企鵝冒汗.gif

我想這一點是遺傳我吧~雖然炮聲有可能把我吵醒,但是如雷般的打呼聲對我來說是一點影響也沒有的~
所以我們家愛打呼的家人就喜歡跟我睡,因為我都不會抱怨XD~

PS.昨天鄰居還11點半澆花,真的是被他們打敗了耶~而且澆花還不是拿澆花器喔,感覺是拿水管在澆的= =",是四、五樓的住戶吧,因為聽到低樓層的住戶陽台上面的那個「屋頂」,被水打的「啪啪」作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