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大喜,跟朋友借了Canon的20D來當婚禮攝影師

至於照片嘛,已經放在相簿裡頭了,很少新娘的照片,因為我技術不好,怕拍起來大嫂會不喜歡,所以也就不大放新娘的照片
至於新郎?自己人又是男生,沒有關係的啦

穿小禮服+高跟鞋,拍起來真的很累(其實是走路累)
加上我們家的婚禮真的是打仗,所以其實也沒有辦法說好好用心拍

(其實我自己的技術本身也沒有很好啦,朋友設定都幫我調好了,拍出來還是點點點)

新娘家的禮俗也是很齊全呢!!甘蔗綁車車,為這甘蔗,一群男人在樓下弄了好久

 

潑水?!(不過覺得親家公應該是用噴的,可能是習俗不同吧^^")

 

擲扇子

 

撿扇子~(什麼?臉被切掉了?這是為了隱私權的關係啦~)→明明就是趕著拍,沒有拍到臉

 

新娘的捧花與帶過來的扇子~(習俗說是要扇去壞習慣,但是我怎麼沒有印象我有帶扇子來?!難怪我壞習慣還在XD)

 

兩位小花童~(是姊弟組合)

 

我們全家福

 

我三叔與小恩~(沒有看到背後是誰抱,所以笑的XD)

 

本來想拍全景,但是朋友說我公公的畫面佔太大了XD,下次要改進>O<"

 

姨姨抱抱,努力掙扎哭哭的小恩↓ (拍兒子比拍婚禮在行?!)

 

兩個姨姨要跟小恩合照啦~

三姊妹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