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位在泰山鄉的帝一嶺吃喜酒

是老公的攤,結果我們兩個一直把時間記成是明天(11/9),也沒有確認過喜帖,直到主人前二天提醒他,我們才驚覺日子記錯了!!!!
(幸好他有提醒,不然星期天白跑一趟= =,星期六沒去還失禮)

但是老公要去彰化出差,晚上還要去三峽見客戶,實在沒有辦法親自前往
所以就決定派老婆大人→我,親自出馬

本來是打算一家三口去的,現在剩我一個,就沒有辦法帶小恩去啦

而且由於老公一早就要去彰化的關係,等於說我是要自己從基隆→泰山
這有什麼難滴?首先我坐公車→市區客運站→客運→台北南京東路捷運站→公車→新莊輔大→計程車→餐廳
一共花了我47+15+15+120=不到200的車資耶^^~
覺得算便宜的^^|||

(冏的是我在輔大的公車站牌發現基隆→中壢的客運也有到這裡=口=....機車咧,國光號幹嘛不寫清楚!)

我三點半出發,六點才到~冏~有點長的交通距離

我到的時候都沒有認識的人,說實在的,覺得有點害怕、不安、孤單
自己一個人坐在二技同學桌,旁邊也有一桌已經坐一半的,但是始終看不到他們的桌卡,所以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同一掛的QQ"

後來是其中有人認出我是XXX的老婆
(她真厲害,她只見過我一次→就是結婚那一天XD)
被發現了之後,當然是趕緊過去坐同桌啦@_@~
不然一個人坐在那邊,還滿孤單的呢…

這次的喜宴怎麼說呢?超多海產的@_@
出菜順序也怪怪的~(第一道菜是雞湯XD)…不過味道來說大致上OK

出菜的速度超快的就是^^

席間一樣聽老公的同學瞎扯、閒聊,一樣覺得很愉快
老公本來說預估九點就可以來接我,搞不好還可以吃個甜點

結果九點的時候打給他,三峽那邊才正結束而已T_T
他會馬上來接我,同學們很善良的陪我一起在那邊等老公
也幸好新人們也還沒有收攤~(新娘去換裝了,新郎喝醉在那邊唱卡啦OK...)

新郎對老公沒有來一事很介意,見到我就嚷著叫我轉達說他不會放過他的XD
老公一來趕緊先跟他賠罪嚕,約好12月會去他家拜訪^^"
(因為車上有同事,所以不方便說太久)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呢,讓我這場喜宴吃的好像是自己的朋友的喜宴一樣^_^

回家的路上跟老公說了一些今天席間的趣事,老公也笑的很開心,這樣有自己參與到的FU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