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員工旅遊,我們去日本,那是一次冏爆的旅行,也是我最殘念的旅行

員工旅遊,依照慣例帶了老公去~(員工本身免錢,公司補助,攜帶的眷屬則全額自費)
(娘家媽媽要做生意,所以我就帶老公去啦~想當然,錢他自己出@@~反正他們公司有2萬的補助金)

還記得應該是五天四夜的行程,公司很慷慨,這方面給的不錯,日本呢~全額補助的說!!

旅行前,開開心心的整理好所有要帶的東西,包括相機、電池、記憶卡等等
由於老公自己有車,也勢必要開車出來,所以我們2人並不乘坐公司的遊覽車,而是由老公自己開車去機場

我們那時經由五股,由於是早上的班機,所以我們出發時間會剛好遇到塞車潮
在塞車的同時,我突然想到…我的相機就躺在我房間的床上…
我帶了電池,卻沒有帶相機…

整個就是一個冏爆的旅行,但是來不及了,我們已經遲到(因為塞車),所以也沒有辦法回去拿
我整個就想哭啊!!

到了機場與大家會合後,就坐飛機去日本啦,對於沒有帶相機這件事,在我心中一直是個痛啊!
(對,所以這篇文並不會有照片= =",雖然同事有幫我們拍上幾張,但是由於我之前的儲存媒體已經壞了,所以照片也沒了)

到成田機場後,大家都覺得日本比較涼,有點後悔沒有帶外套~(不過後來習慣溫度就還好了,因為只是比較涼一點而已)

第一天我們去台場,住在海邊的飯店~
旁邊有富士電台…還有台場著名的摩天輪,我們還去了TOYOTA MALL
台場的摩天輪真的很美,富士電台真的很大、有特色

當我看見台場的摩天輪卻沒有辦法拍照的時候,心裡只想死= ="

還記得出發前的說明會開始前,我哥給我一封MAIL,那是真實的「梅利號」
(海賊王卡通裡面,主角所乘坐的梅利號,那是一艘很可愛的船)

說明會時,我們還問了旅行社,不過旅行社好像是說不大清楚…覺得應該只是一時的活動而已

冏~我們幾個女生超期待梅利號的啊!!!!!!

在台場的港邊(就是彩虹橋下的那條…河嗎?),我們隔天在船上享用"巴飛"→自助餐啦
(這個船的航程約略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

托2004年馬來西亞一旅的福,我這回坐船根本不敢亂動= ="
這艘船很大,比2間教室還大上一些(至少)
同事們吃飽就跑去看海啦,老公陪我在餐廳中看海@@~(2側是一整排的窗)

結果航行快結束的時候,同事們跑來跟我說,其中一個同事的妹妹看到很像是梅利號的船!!!!!!!
不過因為她本身並沒有看過海賊王,所以不確定那艘是不是我們一直想看的梅利號

對於自己沒有辦法參與到梅利號,整個就超想哭的

等我們停在港邊的時候,因為要等遊覽車來接我們,這時候,我發現港口的另一端,居然停著~~~

梅利號!!!!!!!!

(PS.照片來源:http://www.twbbs.net.tw/1761711.html)
(海賊王的劇情中有提到梅利號已經壞了,有網友說這艘真的梅利號已經不開放了T_T~殘念耶~)

是梅利號耶!!!!!!
我趕緊去跟其他同事通風報信,大家一聽到真的梅利號就在旁邊,也興奮的要去看
我們在取得領隊(也就是林龍先生^O^)的同意以後,幾個年輕人就跑去看那艘梅利號
大人們(就是四年級~六字頭)就慢慢的在旁邊閒聊等我們

我們所處在的地方,並沒有辦法直接踏上梅利號,感覺是屬於兩個船公司,中間是有欄桿圍住的
真實梅利號有開放搭乘,但因為時間上已經是人家的休息時間,所以也無緣踏上去
(就算可以的話,也會和我們原本的行程有衝突T_T)
我們隔著一大堆欄桿看,可以清晰看到船頭還有幾個主角的模型(等身高),但是這張照片並看不到,有點可惜
記得那時從日本回來,還看到有人說裡頭有賣海賊王相關產品耶,其中一個抱枕我好想要XD
是梅利頭XD~可惜…Orz

離開了台場,我們去了…去了…去了一間廟= ="
(對不起…我再次忘記那間廟的名字T_T...所以這邊就不提了Orz)

這次的行程還有包括東京迪士尼及海上迪士尼(其實就是陸上與海上啦- -"~)
不過陸上的說實在我去過兩次了@@~
(雖然第一次才5歲)

所以這次旅行就放棄了這一天(老公雖然沒有去過,不過他願意陪我放棄耶,好感動唷)
放棄?那要幹嘛?自由行啊^^~
我們和另一對情侶放棄了這一天的行程,並且與旅行社簽下切結書,是我們自願在這一天脫隊的

到達東京,我們住的是品川王子飯店(拍謝,我不記得全名了 = =",反正就是在品川站附近的王子飯店,不過是比較後面的,不是正對面那一棟)
我們的自由行去了新宿,要坐電車時還不大會買票,因為日本的地鐵真的…很多線又很長,有點不大確定票是不是這樣買
剛好也遇到另一對要自由行的情侶,我們一起研究了票怎麼買之後,就各自分開了^^

本來還想去巨蛋的,可惜老公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們下午就回到飯店休息了
這回旅行我帶了泡麵,卻沒有帶筷子= ="
所以我就自己去品川站前的超市買XD
(這裡我不是第一次來了,所以熟的很)

我自己穿著勃肯拖鞋出門@_@",日本的電車好乾淨(我沒有坐上去,只是經過看到而已)
而且車子超有禮,他們一定會禮讓行人,這種感覺真好!

飯店離超市不用十分鐘的腳程,我下去買了筷子,還買了大泡芙^^
在日本最常用的一句日文就是:一哭啦DAY斯嘎?(多少錢?)
而日本的店員也習慣的將計算機的價格欄給我們看^^,應該是觀光客遇得多了:P

隔天,我們和大家一起去海上迪士尼,海上迪士尼感覺和陸上迪士尼差不多@@
不過我們運氣不好,我們去的時候,很多都在維修= ="
其中的情境劇院,當廣播說要維修請我們離開的時候((我們已經坐好了,安全帶也繫好了))
我們還以為是劇情需要呢XD
當服務人員把門打開時,我們才知道…這是真的=口="

不過海上迪士尼的表演真的很讚!!!嘆為觀止!!!
至於商店那些,就和陸上迪士尼差不多,所以也不用特別介紹@@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淺草,看到好大的「雷門」,然後參拜、逛百貨

這回的日本行很快樂,很有趣,每一個地方都讓人留流忘返

我一直很喜歡日本~有錢我還要再去!!!!!!!!!!!!!!!!!!!!!!!

(去哪裡有什麼問題呢??問題是沒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