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的孩子中,每個孩子都只有一個女兒

大姑姑遠居日本,小叔叔的女兒和我們的年紀差距較大

所以我、二叔的女兒(堂姊)、三叔的女兒(堂妹)三人的年紀最近
我們三人的感情也比較好

但是因為我們三人分居三地~所以我們見面的機會自小就只有過年是比較多的相處時間

尤其當我們長大後,大家要讀書了、工作了,就漸漸的更少聯絡

講電話?我承認在這一部份我是冷血了點,雖然擁有彼此的手機,卻很少聯繫

2006年年底左右~(抱歉,我又忘了詳細的日期區段),堂妹因為學校那邊要實習的關係,所以上台北來,借住在我們家
也因為我們家沒有多餘的客房~(我們家有和室,但那不適合一個閨女住XD~)
所以我們兩人是一起睡的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們的感情就又回復到以前那麼好,甚至更好

怎麼說呢?其實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但是疏於聯絡,所以總是彼此之間不會那麼緊密
我們過著不一樣的生活圈,發生不一樣的故事
雖然曾經我們會寫信一起聯絡,但是後來也是懶了XD

堂妹雖然後來回去台中了,但是我有她的部落格和MSN,於是我們就比以前更常聯絡^_^

堂姊也有MSN,但是很少上線~
她也有部落格,但是很少更新~~冏

今天知道她也新增了一個痞客邦的部落格

那種中斷的聯繫似乎又找回來了,對於這樣子的現象我感到雀躍

覺得對彼此的生活又有了更進一步的聯繫,我們不再不知道對方生活中遇到什麼有趣的、難過的、生氣的事

可以一起替對方加油打氣

這是很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