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站以後就可以看見的景像,這裡是昂坪,一個有特色的小園區
出站以後來一張合照吧!!

剛剛看到的昂坪茶館~(就是第一張照片啦)

下纜車的地方~(也是到時候要回去時,乘坐纜車的地方)

嘿嘿~想不到這裡也有星巴克唷!!

 

人還滿多的!(上頭那一張合照可是等了好久才有的空檔丫XD)

在藝品店看到的瓷蟹,是可以裝東西的唷!!

走了好一大段路,來到了大佛前~(什麼?還是霧霧的?!A~好啦,我承認是我技術不好T_T)

什麼?爬上去跟大佛合照?!看到那些階梯我腿都軟啦~所以…嘿嘿…站在前面拍就好啦~不過這個位置也是很難等耶,因為大家的想法都跟我一樣= ="
我可是等了好久才拍到這一張

這香爐是哪裡來的??我記得是大佛前的啊,可是我合照中卻沒有那三柱香…這…XD....可能是在類似中庭的地方吧QQ"
(他有一個類似圓環的地方,就在我合照的地方前不遠,這個香爐可能是那個圓環的中心Q"Q)

ROOM近的大佛

 

有佛就有廟,這是廟旁的「小徑」

這裡的香&「香爐」

 

前面還是有傳統的香爐啦,不過我們看大家都插在這邊,也入境隨俗的一起插
(我們不在照片裡XD~)
這裡的香和台灣的香比起來,算粗的@@~(這是「香」港的由來嗎QQ")

嘿,剛剛提到大佛前的圓環,這間廟算是在圓環的另一邊,也就是和大佛是反方向,但距離並不遠
 

章記士多-在從昂坪前往大佛的途中所看見的一家小店,大家還記得「與龍共舞」中,十三姑所經營的「痴情士多」嗎?這間章記給我的感覺就是讓我想到那家痴情士多,老公說,在香港,「士多」指的應該是一般的小雜貨店((不過這家章記比痴情大得多了XD))

在昂坪的「滿記」(應該是滿記,有點忘記了,是滿有名的甜點連鎖店),我們吃下午茶,這是我們點的東西
那兩碗黑黑的是「黑芝麻糊」,白色的應該是豆花,黃澄澄的那碗是芒果^^~超香超好吃的~(對,這碗芒果就是我的)
至於另一碗我完全忘記是什麼了,只記得是老公點的XD
中間那個是「麻吉」^_^
整個就是~好吃!!!

要回東涌囉~~前面那台纜車滿滿的人

東涌站前的廣場,這時候正在噴水呢!!正值盛夏,大家玩水玩的很開心^^
(香港又比台北熱>O<")

 

可愛的妹妹也玩的很開心

 

後來我們就前往SHOPPING啦^^~
朋友一直鼓勵我多買,叫我花光老公的錢XD

不過在佐丹奴買了二件褲子,這褲子是我在台灣時就很喜歡的款式
只可惜一直下不了手

到這裡,因為是暢貨中心的緣故,價格下殺了一半耶!!!!!!!!
更是慶幸自己之前沒有下手^^"

在這裡只買了兩件褲子,但是在昂坪玩的很開心^^~
接下來,我們前往熱門景點--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