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在東涌站附近的大樓,香港的房子總是這麼高,高的嚇人
(東涌,念東「衝」)
也莫怪乎之前的工作寫香港地址時,常常看見2X樓

東涌站旁有一個好大的Outlet中心
這令我念念不忘啊

因為裡面有「禮拜四」(Levi's)、佐丹奴、ESPRIT等暢貨中心XD
我們到東涌已經中午了,東涌站往外頭走約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就會到昂坪360°纜車,這就是我們這回來東涌的目的!

因為已經快中午了,昂坪那邊又排超多人的
所以我們就先去買了票,再去那間Outlet中心吃茶飲!

真好吃!
(什麼?就這樣子交代過去了???欸…不然要怎麼交待??我沒有拍照片啊T_T~)
不過裡面的裝潢還滿古色古香的
靠著老公和朋友的解說,才不至於出糗XD

(他們有茶水是用來洗筷子的,如果我自己去,恐怕會拿來喝…)

吃完了飯,我超想去逛的啦>O<
可是他們說,我們先去坐纜車,等回來的時候再逛!

也好,既然朋友已經承諾了,那就先去坐纜車吧!不然大包小包的也挺難逛XD

朋友靠關係買到比較便宜的票(好像是這樣吧,因為票是朋友去買的,我和老公只是在旁邊等XD)
聽說我們要去之前,昂坪纜車才出事而已@@~在我們要去的前幾天才重新開放
大約是去年(2007)的樣子,昂坪纜車掉了一台下來,幸好沒有砸到人,不過卻也被無限期停駛了

真慶幸當初我平安的回來了~也開心自己有坐到這很棒的纜車!!

車票(就是一般票卡的大小而已),從車票可以看出來,我們接下來要去大嶼山看大佛↓

今天人真的很多,超多大陸團(大概有三、四團)
我們把自己的包包抓得緊緊,就怕這人多被扒

車票還是排隊的時候拍的XD~好長的隊伍的說~
等了好久,總算給我們看到纜車的真面目了!!!

當年的我與纜車(此時還在排隊)

沒記錯的話,這張照片是纜車的中繼站~↓(昂坪纜車真的超長的,中間也經過很多的中繼站)

空拍,延路這樣子的曲線也經過好幾回(心也一直被盪來盪去)

俯拍剛離開纜車站時,從下看的河(海?),有幾個人家在那邊抓螃蟹(?)

你覺得這樣的距離很近嗎??nonono~這可是利用十倍光學的鏡頭拍出來的大小啊>O<"
(一般的傻瓜相機是3倍,ROOM到最近是5倍)
從纜車上往下看,這些人大概只有「|」的三分之一大吧!!

從纜車上可以看到機場(換言之,機場的某位置也是可以看到纜車的,後來去雲南度蜜月在香港轉機時,就有看到過^^)

十倍光學下的飛機(這樣應該可以對照看看那個捕蟹人家的大小了XD)

盪在空中的我們

可以看到大佛囉!!(有點霧,因為距離還滿遠的,鏡頭拉到最近了,加上是隔著玻璃拍的XD)

有看過行運超人的客倌(就是梁朝偉、楊千嬅、鄭中基主演的),這大佛就是劇中的大佛唷^^~
(萬丈大佛面向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