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哥結婚那天我要擔任拍照的重責大任

今天朋友特地帶了他的單眼相機來借我~(感動捏)
他還幫我將所有的設定都調好了,我到時候只要負責取景、構圖、按快門就可以了

對於自己要擔任這麼重要的角色,真的怕怕的
怕拍不好

可以的話真想當招待就可以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勝任「招待」這個角色的

朋友回去後,就抓小恩來試拍啦

不過單眼相機真的比傻瓜相機棒好多!!!!
跟老公說以後賺到錢,我們也買一台來玩XD~

1.媽咪又要幫我拍照了嗎?

 

 

2.這個表情專不專業?

 

3.這是什麼臉?!

 

4.外公外婆有合照,阿媽也要來一張深情對望

 

5.人家害羞啦

 

 

6.其實心裡在打鬼主意?!

 

7.這個又是什麼臉?!

 

8.看我的大眼睛

 

9.剛睡醒,好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