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公司開會的關係,所以老公去苗栗出差2天

為什麼開會要在外縣市開,我也不知道~不過好像很多公司都是這樣
這次的開會地點在馬武督渡假中心呢~我也好想去唷,可惜老公說因為是開會,不是員工旅遊,所以不可以去
而且自費好貴= ="~(看他們網站的假目表得知的)

本來上個月底左右就要去了,只是剛好遇到颱風,所以放假取消了,延到今天,明天下午才會回來
這是結婚後第一次跟老公分開這麼久呢!!!

以前總有分離症候群,不過現在有小恩的「糾纏」,想要有分離症候群應該也很難
老公七點半就出門了,忙到九點四十的我,接到老公到達報平安的電話,還有點意會不過來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XD--(以前的我應該是他出門後就一直等等等他的電話XD)

再加上要趕稿的關係,所以~也比較無暇去思考這一塊
也許這樣子比較好吧!!我實在很討厭自己老是沉浸在想念裡頭
那樣的我會瘋狂、易怒,所以現在這樣子比較好,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我想,老公也會比較希望我這樣XD~

馬武督耶!
好想帶著小恩去

每次有什麼「希望」,老公總是會跟我說「好!」
不過我知道,現在的我們沒有閒錢去做這種休閒

所以我每次都跟老公說:「等小恩再大一點」(小恩也比較會有印象自己去過這樣的地方玩)、「等經濟穩定了點」、「等有閒錢」

要努力寫小說~!!希望等老公回來的時候,我的進度已經完成了~
不過…從起床到現在都被小恩黏住的我,真的有點難XD~
(趁小恩睡著跑來用電腦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