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全民大嘴巴,孕婦林子萱提案「老公『必須』進產房陪產」

這個話題引起了熱烈的討論,當然,提案的她是十分贊成且認為必須的
而評審團們大致上都是採不贊成的,不贊成的原因是:這種事必須看個人意願,不能去勉強每一個老公都一定要進產房陪產

我也是這樣子的想法

因為林子萱的提案是不論自然產OR剖腹產,老公都「必須」進去陪產

天啊!!

剖腹產陪產?我自己都不敢想像!!
當初就跟老公說好了,如果我剖腹,那你就別進去了
(這是在七、八個月的時候跟老公說的,就是怕到時候如果寶寶過大或臍帶繞頸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要剖腹的話)

老公說他有一個同學,當初他老婆因為寶寶臍帶繞頸很嚴重,一定要剖腹,所以就安排剖腹,結果他也有進去陪產耶~(我指的是那個同學)
結果「打開」以後,醫生還叫那個同學看:「你看,繞的很嚴重吧!」
老公的同學只想哭,叫醫生快點「拿出來」XD

想起來就覺得恐怖

其實每個人的接受度不同,何必要求說一定要進去陪產呢??
真正愛自己的老公並不會因為有沒有陪產而改變什麼,而不愛自己的,也不會改變什麼

今天看節目,有一個婦產科醫生說,他幫一個產婦接生,丈夫並沒有進去陪產
但是可以聽到產房外有很大的加油聲在替老婆加油

孩子生出來了,『哇~』的大哭

外面也傳來了歡呼

聽那個醫生的形容,我也覺得很感動捏~

當初我老公有進去陪產,醫生也有叫他看小寶寶的頭快出來了~(已經可以從外面往裡面看到寶寶的頭,只是還沒有生出來)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無法想像說XD~~

想想時間過的很快,轉眼寶貝已經八個月大了

如果要生第二胎,老公要不要進產房我也是不會勉強他的~只要他有陪著我就好~
(在門外等也OK~不過這是現在想的,到時候…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