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冬天了,衣櫃有弄一部份要給小恩用

(外出的衣服想吊起來,折起來都會亂七八糟XD~而且不好找)

上網看了一些小衣櫃,不過都好貴喔= =|||
所以還是決定清自己的衣櫃給寶貝用~等他長大一點有需要再買

之前找收納的產品的時候,常看到以下這種收納盒,感覺好像很好用

(圖片來源:奇摩購物中心)

不過單價都有點高,因為現在的我沒有收入,所以決定先放棄~(其實也怕買來不實用,那我會哭…)

昨天去樓下的10元店逛,突然看到類似的產品@"@~而且只要45元耶~~~
雖然只有12格,不過應該夠用了啦~於是就買了一個來整理自己的小東西

其實之前已經整理過自己的衣櫃
我的衣櫃有三層抽屜,其中兩層我拿來放貼身衣物及襪子(襪子多到需要單獨一層來放= =|||)
雖然之前折的很整齊,不過還是覺得不好找自己想搭配的款式= =|||
(好,我承認,在時間的累積下,也有點亂了XD)

買了一個回來以後,就先針對自己的貼身衣物整理,當然啦,內衣是沒有辦法放進去的
(放進去就變形了,恐怕連A-都沒有辦法穿= =|||)
所以整理的是小褲褲,之前結婚的時候買了六件(我老爸老媽說要新衣新褲六件,內外都要~)
再加上一些自己本來就有的褲褲~(好,我承認我是血拼狂)

整理完以後,整個就很整齊,而且一目瞭然耶!!!
這個真的還滿好用的說!!
給他一個讚~

今天又去買了2個,1個來整理襪子,1個來整理小恩至的一些小配件
整理完以後,整個就很賞心悅目~好開心~
不過小恩的那一個沒有蓋子,覺得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因為小恩的是直接放在衣櫥裡面,所以覺得如果有蓋子蓋著比較好~其餘2個都是放在抽屜裡面,蓋子很多餘)

什麼?!想看整理完後的樣子?!
拍謝厚~因為個人隱私的關係,不好意思公開耶

下次有機會再拍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