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了郵局一趟,回來時小恩已經昏昏欲睡

老公把小恩哄睡了以後跟我說:三姊剛剛發現小恩長了2顆牙!!!

啥咪~~~我的寶貝長牙了~~~!!!!!

好想看好想看>o<~

難怪這幾天比較愛哭鬧,怎麼抱就是怎麼哭,原來是因為長了牙不舒服
也難怪昨天晚上吃香蕉,我覺得好像有齒痕
也難怪今天他啃我的手,我居然會覺得很痛>o<"

原來一切的原因就是~我家寶貝長牙了XD
礙於寶貝在睡的關係,我就沒有把他挖起來看牙齒

可是後來發現他根本沒有在睡,我就把他抱起來了~
(長了牙以後,連爸爸都不要,只要媽媽的小恩>__<")

費盡千辛萬苦才看到他可愛的兩個小牙齒,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過很興奮~~知道他長牙了~這幾天會好好的哄他的~

不過媽咪就要很辛苦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