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在森活札記中,看見他去中影拍攝的照片

http://blog.yam.com/chunsan/article/16860476

心裡不禁感慨,時間過的很快,我記得我上次去的時候,是國二
那時美術老師出作業,要我們去故宮
於是我們三個好友就一起去,是珞珞的爸爸載我們去的

但是因為我們要待很久,所以珞珞的爸爸就先回去了,由我們三個逛

逛完了故宮,我們就跑去中影走走
那時候去,已經不大熱鬧了

森活札記筆者中那乾隆的客棧,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佈滿了灰塵
還記得…我們是偷跑進去的= =|||

那時候的照片我也還留著,只是…我國中的長相真的不大想拿出來見人= =|||
所以各位看倌們~看看森活札記的筆者拍的就好了吧XD

說到中影~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自己從那麼遠的地方坐公車回家
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用光我身上所有的錢,還跟同學借錢才回得了家T_T
那也是我第一次帶同學走了這麼遠的路,直到同學受不了說要坐計程車回家XD

因為我們三個人都不知道怎麼從士林回到中和,那時還沒有捷運(就算有,我們也不會坐)
我看見上面的公車有到智光商職,我記得我哥哥都是一班車就從家裡坐到智光商職那附近
所以我就自作聰明的跟同學說,我們就坐這台吧!!!

上了車,人很多~(公車還等超久的!!!!)坐了好久才到智光
已經天黑了~~~
我發現我根本不知道~我哥坐的那班公車要到哪裡坐= =|||

但是我知道怎麼從這個地方…走回我們家XD

所以我提議了…我們走回去吧XD~~走了好久,同學受不了,我們才合資坐車回去的@_@~
(錢當然是事後才還QQ")

還記得那時去中影很多回憶,現在只剩下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