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蚵爹是什麼樣的小吃嗎?

我也不大會形容,不過對我來說,我超愛這個小吃
可惜,很少有人在賣!!!!!!!

之前有一回,心血來潮要老公帶我去逛外木山看海
我們去了,可惜剛好是假日,又是晚上~(約六七點),所以滿滿的人,沒有地方停車

我們繼續往前開,還是滿滿的,但是我看到了一些小吃的車子
(就是在景點有時候會看到的咖啡車啦、小吃車那種,發財車改裝的)

其中一攤在賣我最愛吃的「蚵爹」~~~~

我好想下車跟老板說,老板,來二份蚵爹!!
(這二份都是我的,如果老虎要吃,我會買三份XD)

可是因為這邊都是單線道(來回各一線),所以根本沒有多餘的地方可以暫停一下
於是我們又回家了…

今天去外木山,心想,如果蚵爹車有出來,我一定要買個二塊來吃!!!
可是…今天不是假日~~也不是晚上~~

所以蚵爹車沒有出來T_T
別說蚵爹車了,連遊客都很少Orz

天啊~~台北哪裡有在賣蚵爹????我好想吃蚵爹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