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部落格上,看見他說~他已經註冊了六年

其實我從來沒有看過自己在msn註冊了多久~(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會去注意這種事吧?!)

我必須說,我是很愛比較的XD~
既然如此,那我也要看一下~~我到底註冊了多久?

但是結果真是令我訝異
因為我的好友是2003年註冊的,我們之間居然差了至少半年.....



我是2002年5月5日註冊的~

我把他比下去了耶~~~哈哈哈~~
(居然為了這種事在那邊爽翻的人?!)

不過我還是很訝異,原來一轉眼,六年就過去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