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有提到,9/6要帶老公的外甥去入住宿舍

於是我們近午就驅車前往苗栗的聯合大學(以前的聯合工專,現在是大學了)
老公說聯合在苗栗市

聽起來就是一個…嗯…好像還不錯熱鬧的地方
車子開啊開啊

我們預計是從後龍下交流道,當我看到造橋交流道的時候,我驚嘆
啥咪?聯合比育達還遠?!
((育達技術學院位在苗栗造橋))


老公也很訝異,他以為育達更遠XD
開啊開啊
結果啊,聯合果然還是位在一個小偏僻的地方捏= =|||

雖然離市中心不遠,但是還是…小偏僻啦

外甥帶了好多東西,讓我們傻眼XD
因為其實有些東西可以在學校買就好~~其實學校這時賣的也不會太貴的說!!

我們到了外甥的宿舍後,其實停車場離宿舍有一點小距離要走
((兩手空空的話那個距離就不叫距離,但是因為外甥的東西大部份都很大…不好拿= =~))
我們要停車的時候,因為宿舍上並沒有明顯的字樣寫著這是第幾宿舍或者是XX樓
所以我們也不大確定是不是這一棟,但是前面已經沒有路了,所以我們想說那下來看看地圖好了~
((宿舍旁有一個校內簡易地圖))

旁邊有人在指引停車,我還以為是新生的家屬在鬧的@_@
誰知道下車後,四五個同學圍過來,就問我們是哪一個宿舍的,住幾號房
我們就跟他們說~順便問問這一棟是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同學說:對啊對啊,行李有哪些,來來來,幫忙拿~
帶頭的那個同學就號召其他三四位同學一起幫我們拿@@

後來我發現,他們好像大概會有二、三批這樣子的同學,幫忙新生將行李搬到宿舍裡面!!!

天啊,這個服務也太好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托這些同學的福,我真的是給他兩手空空上樓去XD

進到房間以後,又是一個驚喜啊
因為他們的房間真的是很大捏~~~

外甥是這間房第一個入宿的同學,所以整間房間這一天就是我們使用
他們是上舖為床,下面就是衣櫃和書桌
((有住過學校宿舍的應該都了我的意思^^|||))

衣櫃很高,約有200公分
所以上面的床的空間就不大了,我懷疑外甥睡起來坐著還有可能會撞到頭= =|||

一個房間是六個床位,除了六個床位以外,房間的正中間還有一張大桌子
功能性大概是→用餐、討論專題、寫作業等等
坐六個人是綽綽有餘

至少要畫一張全開的海報沒有問題~~(這樣就知道桌子很大了吧~~)

但是這個桌子離座位的距離,至少還有2張椅子…
((也就是說,如果桌子正對的那個位置的同學椅子拉出來,剛好對過去的桌子也有人坐,還不會撞到彼此))

這是房間的寬度

至於房間的長度也很驚人,三張床位,靠窗的那邊還多了一個空間可以放掃具~~~
還有一個小窗台~(就是房間的窗戶,不過是凸出去的,還有一個空間可以放東西呢@@)
整個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大字XD

不過因為這天很熱,房間又大,所以冷氣吹起來很沒有FU= =
整理完東西後,我們就去學生餐廳用餐了
((本來是想在外面找個像樣的地方吃飯,不過外面…偏僻啊~~))

價格及味道我覺得是還OK啦~~
後來又陪了一下外甥((其實是剛好下雨啦))

我們就離開了

可憐的外甥要一個人在那裡度過二天了XD
((沒有網路,也沒有帶書去看,口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