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老公要載外甥去苗栗念書

算是載他去搬進宿舍吧

本來說是他爸爸要自己載他去,後來又說要請我們幫忙
(哼,說到那個人就不開心,不提他了)

我本來想說可以帶小恩一起去走走,不過老公認為,這段路太遠了,小恩不見得受得了
雖然小恩不能跟,可是我還滿想跟的耶~
好久沒有跟老公去玩了…

不過我不敢開口啦T_T
只好裝乖說:那我在家帶孩子>__<
其實心裡是多麼期盼老公說:沒有關係啊,一起去
可是…想也知道是沒有Orz

前天婆婆說:星期六妳就一起去苗栗走走吧,孩子我來帶就好
餓鬼裝小心的我說:啊~那怎麼好意思,這樣子媽媽妳太累了啦,我可以在家顧小孩啊~
婆婆說:沒有關係啦,孩子放在家裡我來帶,妳就一起去苗栗走走玩一玩

嗚嗚
整個感動到一個痛哭流涕了

後來我跟老公說婆婆的想法
老公說~好啊~OK啊

於是…明天我可以去苗栗玩了>V<
婆婆謝謝妳唷>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