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大學生了沒」

主題是帥哥

談話間,大家提到說,帥哥容易搞曖昧,帥哥身邊一定女生朋友比男生多
這些我都不予置評,也不是我要關心的重點

其中,主持人問某帥哥
「你身邊會有很多女生朋友嗎?」

某帥哥:「還不少。」
學生團:「那你們有沒有單獨2個人去看電影?」

某帥哥:「有@@」
(學生團韃伐)
(不過這件事我也是不予置評,因為我自己也做過這種事QQ"~丫就朋友啊…真的沒有曖昧啦>__<)

學生團:「那你們有沒有勾肩搭背?!一定有!!」
某帥哥:「沒有沒有!!這個太誇張了,不會勾肩搭背啦~~只有牽手而已。」

只有牽手而已?!

不是只是朋友嗎?!為什麼會有牽手呢?!
這也是大家的疑問,但對方的意思好像是朋友也可以牽手

但是我不能接受啦~~如果叫我跟某好友(男)牽手,我一定會起雞皮疙瘩的~~((想到就可怕))

難道說現在的社會是,即使沒有在一起,也可以牽手嗎?

是不是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