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珞珞要求,趕緊來一篇~>


說到國中生活,我最常做的事情是"畫畫"以及和好友瞎掰小故事
至於畫的怎麼樣嘛....A....
好吧~當時的我覺得很漂亮,但現在覺得還好啦>O<"

好像是受到我的影響,珞珞也開始畫畫~(這是她說的啦,其實我不大記得了XD)
當然~我們畫的不是什麼山水畫這麼高級的,就是一般的畫畫漫畫這樣子而已

我們兩個愛幻想,所以也瞎掰了一些屬於我們的角色
而這些角色,足足陪伴了我們六年,是我們回憶中很重要很重要的「玩伴」
<這些角色就等下一篇再說吧XD~>

而我們的故事都不長,短短的

但是呢,我常常是很容易「拖稿」的~
不僅是小故事,還有畫稿

<請各位看倌別想像的太高級~~~~就只是國中生的隨手寫寫、隨手畫畫而已>

所以呢~~我就給自己取了一個「拖稿大王」的封號
當然,這也是只有我們兩個人互用的

而為了因應我的封號,她也取了個「催稿大仙」的封號

後來她還取了個封號叫「混仙」
輸人不輸陣,我也來一個「混神」

而這兩個封號似乎正代表著我們的國中生活~~(混?!)

不過託好友的福,我覺得國中生活非常的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