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友的網誌寫起了她與某人的相遇,不禁讓我也想發表一下我和她的相遇
說是一段孽緣好像是有點過份了,不過~我覺得和她在一起的生活,從來沒有失色過
還是很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


--------------------------------------------------------------------------------------------

我怕生
雖然說出來認識我的人都會不大相信
但是當我剛到一個環境的時候,我的確是很怕生的

這是發生在國一準備要開學前的新生訓練~
(沒記錯的話!!)-->請原諒我的記性如此之差.......

還記得一開始,大家都聚集在走廊,好像在等著誰來叫我們說~可以進教室了
我怕生,所以只是靠在圍牆上,靜靜的看著窗外

我還記得當時第一個和我說話的人是誰
雖然後來我們的感情還算ok~但是卻不算是推心置腹的好友

好不容易進了教室
對於無法和那個同學坐在一起,其實我的心裡有點失落
因為對我來說,她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也算是稍微有點熟悉的人

很好~這一天
我是兩手空空的來的!!!

我完全沒有想過~要不要帶文具之類的東西~

但是更好的是

台上不記得是學長姊還是老師的人
發了資料要叫我們填

真好~沒帶筆!!!!
整個就是一個冏到

鼓起要告白般的勇氣~
我輕輕的拍了坐在我前面的同學說~

同學,可以借我一支筆嗎?

而那個同學也非常善良的就把筆借給我了

而我們也慢慢的越走越近,越來越合~~~
也彼此影響了我們本來的個性

到底是誰把誰帶的這麼瘋的呢?!
我也不曉得呢~

應該說~我們兩個人都有潛在基因吧

-----------------------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和好友珞珞之間~~到底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
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

下回見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