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內湖某科技公司面試



本來是和對方約11點,但因為怕塞車,所以我們10點就出門了,想不到,到那裡才10點半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就走進了他們公司所處的大樓


他們公司在2樓,所以一下子就到了,門一開,我就嚇一跳了


我從沒見過如此古色古香的科技公司~~


空氣中還彌漫著木頭的香味唷!!


 


整個裝潢都是木紋的,公司的大門,還有雕花呢~~(木雕)


反正感覺上就是一個古色古香


會客桌還是那種感覺上是一大塊原木切下來的那種桌子@_@


椅子是圓木凳


 


不過因為我真的太早來了,所以對方跟我說,請我先去樓下逛逛,因為現在有人在面試


天丫~內湖科技園區裡面真的沒有什麼好逛的


下樓以後遠遠看,有看到一台停在路邊的車子,很像是我們家的SOLIO


再次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走過去看是不是我們家的


 


還真的是耶!!


打電話給老公,他說他在附近,於是和老公碰面後,我們就一起去找看看有沒有咖啡廳


走了一會兒,終於找到了


還是很昂貴的星巴克= =


 


一人點了一杯咖啡,又坐在那邊和老公閒聊了一下,抓了時間,10:50


我跟老公說,我要出發了XD


 


想不到星巴克離我要面試的公司只有3分鐘的路程= =~


等於我們剛剛是繞了一大圈XD~


 


到那邊才10:55


在門外等到11:00才按下電鈴


 


結果....上一位還沒有面試完,所以小姐要我再等10分鐘


 


於是我又跑去找我們家老公了XD


第三次上去,這次終於輪到我了~~寫寫資料,和主管面談完的結果就是等通知囉~


不過這間公司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呢~~主管好像也還滿好相處的~~


 


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