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陸續續聽到很多朋友懷孕這真是一個好消息

而且大家的周數都差不多~
本來還擔心小恩的東西到時候沒有人可以給怎麼辦?

後來嬰兒床和澡盆有了著落,可以給老虎之前上班的同事

今天一個親近的人打電話來,告訴我他要當爸爸了,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還很緊張的問我,一直吐、一直想睡覺怎麼辦??正常嗎?

我很輕鬆的跟他說~~這是正常的~沒有辦法改善的~~
((想我也是過來人阿~~XD))

他說要帶他女朋友去看醫生,還擔心掛號會不會很貴,果然有新手爸爸的緊張感呢~~

說到這個,我家老虎當初可是一點也不緊張

ㄏㄏㄏ~~

後來我跟老虎說~~我覺得好興奮,老虎說~~興奮什麼~~@@
ㄏㄏㄏ
明明就不是我有寶寶,但我還是覺得很興奮,我已經巴不得把小恩用不到的東西搬過去了XD~~
好期待看到兩個新生命唷

(娘家鄰居也懷孕了~~親近的人也要當爸爸了~~)
至於這個親近的人是誰~~我就不方便公開了^_^~~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