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現在長大點了
日前桂格寄了米精的試用包來,好小氣>_<~只有一包
看了裡面的文宣說

小寶寶在四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嘗試吃副食品,而什麼是他可以開始嘗試的徵兆呢?
其中一個就是他看到大人在吃東西的時候就想吃!!

最近小恩只要看見我們在吃東西,那雙眼睛就目不轉睛的盯著,別以為他在看我們唷!!他看得是我們手上的食物~~
不相信??當我移動我的食物的時候,他的視線就跟著動~~所以我100%確定他在覬覦我們的食物


(更壞的是我都會把食物拿到他面前誘惑他,他都會把嘴巴打開~"阿~"一副要吃的樣子XD)

照上面的說明調好米精後,就用小寶寶湯匙餵他
不過~~小恩對這種東西不大習慣XD~幾乎都流出來了

試了一下以後,我就把米精倒到奶瓶裡給他喝了,我打算利用每天晚上到家後和小恩相處的時間,讓他開始慢慢接觸副食品,也習慣湯匙
婆婆星期六要去市場,請婆婆幫我買一顆蘋果,到時候磨蘋果泥給小恩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