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六點,婆婆急著打電話給大姑我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為什麼婆婆一大早就急著打電話?
老公說,因為爸爸想出院了,叫我們去給他辦出院
我這時覺得有點受不了公公的個性,我明白住院很不好受,但是問題都還沒有解決,卻想出院,到時候病還沒有醫好怎麼辦呢?((總覺得肺部發炎是很嚴重的))

一番折騰,婆婆商請了大姑去給公公辦出院
婆婆也很受不了公公這樣,因為臨時要出院,大家的時間都不好處理,老公今天剛好又要開會,沒有辦法去給他辦出院
因為星期天婆婆有帶一件被子和盥洗用具去醫院,老公說到時候東西會帶不回來,建議婆婆去醫院跟公公了解一下狀況,順便帶一些東西回來
(星期一婆婆並沒有在那邊過夜)

婆婆準備一下就出門了,七點五十左右,婆婆回來了(因為我和老公要去上班,所以他一定要回來照顧小恩QQ)
婆婆說是醫生跟公公說可以出院的,但是是星期一的晚上就跟公公說了,只是因為我們沒有人在那邊,公公又忘記家裡電話,不會打,所以等到早上才請護士幫他打電話

既然是醫生說公公可以出院的,我們就覺得應該是公公沒有什麼問題了,拿了藥回家吃就可以了,於是就放心的去上班
我一如往常的準備我的考試,很開心,考了90分!!可以準時下班~(85及格)
快到家的時候打電話給老公要問他有沒有空到車站接我,他說沒有空
我說為什麼~(沒有別的意思,只是隨口問問)

他說爸爸又住院了,他的病根本沒有好

我聽了很訝異,沒有好,醫生怎麼可以叫他出院?

回到家後,老公說今天公公的確有出院回到家了,但是狀況還是一樣,沒有比較好,他也不會咳嗽什麼的,就是沒精神、沒力氣
本來想說是不是多躺躺就會舒服一點((在醫院都是這樣的XD))
但是躺了一下午,還是不見起色,所以四點多,婆婆又叫老公帶公公去醫院

老公有試圖連絡省立醫院的那個醫生,但是根本找不到人
所以就不在理會公公的意見,直接帶去基隆長庚((再回去省立醫院的話也是要從頭檢查一次))

結果長庚說,公公有肺積水!!心臟部份也有問題((但是是什麼問題要再做更詳細的檢查))
肺積水的部分推論是因為心臟的關係所引起的

聽到這邊我很訝異也很生氣,省立醫院的醫院居然讓一個有肺積水的病患出院??
其實我本來就不贊成公公出院,因為本來說要住一星期的變成兩天,當然啦,沒事可以出院很好阿,但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但老公說,既然醫生都說可以出院了,那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才是

結果現在檢查出來說有肺積水,這樣子我怎麼可以接受呢?
當然啦,當初醫生是怎麼跟公公說的,我們都不明白,因為公公的年紀大了,很多事都記不住((但是醫生已經有跟護士說今天公公就可以出院,也做登記了,只差手續沒有辦而已,這是事實)),早上婆婆去醫院,也沒有遇到醫生,也沒有護士來說明
但我還是覺得省立醫院的那個醫生也有責任

雖然公公不是我的爸爸,日常生活中有時也會有摩擦,但是我還是衷心的希望,他可以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