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需要考證照
公司很好,給了我們兩個星期的時間準備,並且提供考古題、教材
我拿到的課本是新的,但是公司說可以在上面畫重點,考完試再把書還給他們就可以了

我要考的這張證照,老公也有,所以其實我可以問他重點在哪裡
加上老公三不五時都會跟我聊相關的東西,所以其實我有一些簡單的概念了

因為公司說,如果沒有考過,就謝謝再聯絡了,所以我還滿認真的準備
這星期去上班,你們可以想像我在幹嘛嗎?

星期一、二,公司有職前訓練,星期三到星期四,看書,從上班看到下班,每天都有模擬考
除了休息時間一個半小時以外,其他時間就是在做考題、看書
我想我這輩子沒有這麼認真過

看書我是一點也沒有馬虎,而且超認真做考題,就是希望可以考過這一張證照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拿到底薪了
(對,我就是為了錢)

其實我已經掌握了八成的內容,只需要加強記憶一下比較容易搞混的地方
四百頁的課本
我第一次是以自己的力量讀完

(以前上課的不算,那個老師會教)

雖然老公會幫我畫重點,但是我可是從頭到尾都看了三、四遍
同學都說看不完,我不曉得是我的讀書方法對了,還是有老公幫我畫重點,所以我覺得看得並不吃力
一方面在公司看了八個小時的書,另一方面回家只要複習一下
同學每次問我在家看多久,我都說一個小時,其實是半個小時啦XD

對這份證照很有信心!!!希望可以順利考過^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