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地:YAHOO!奇摩購物中心
 

品牌:OLINA
價格:NT$1000.-
容量:40G
製造商:關西酵素株氏會社,台灣怡麗股份有限公司進口
 
實體照片:(拍的不是很好,但是實物真的還滿漂亮的^^)

盒子外觀


產品外觀,很淨亮,都可以照鏡子了XD~有看到我拍照的樣子了吧!@@


內容物-


側面圖-有感覺到內容物的"ㄉㄨㄞ ㄉㄨㄞ"嗎?


 
話說昨天拿到這此商品,因為擔心自己不在優惠的前200名,所以特地發詢問信去問客服,客服表示5/21會寄一封信件來,只要寫上試用心得,就可以在6月份獲得購物金。
 
我這個人很喜歡用新產品,看他這樣說,當然就得要用才會知道囉!!!晚上洗好澡也洗好臉後,果不其然的很繃到一個不行>___<~(是洗面乳的關係嗎>__<)
 
一回到房間就迫不及待的打開產品來試用,味道還不錯聞,就是很一般的保養品的味道,但不會讓人討厭,擦在臉上不會覺得刺鼻什麼的,就是覺得讓人舒服的味道(但我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上面的使用方法是這樣子說的:於全臉塗抹均勻後,輕輕以指腹輕點按壓至吸收,請勿大力按摩拉扯,再視肌膚狀況加強後續保養
 
所以我就用指腹沾了一些,大概只要沾三、四次就可以塗完整個臉了,還滿好推開的,吸收度感覺還不錯,而且很清爽,不會覺得很油膩
,對他的感覺還不錯!!
 
而保溼效果的話覺得還OK!擦完臉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外觀評分:100分
嗅覺評分:90分
觸感評分:100分
效果評分:90分
會不會再買?可能要等這一罐用完才會確定吧^_^(因為經濟問題阿XD~如果我有找到工作,應該就會在買!)
會不會推薦別人買?如果朋友有問我的話,我是覺得此款的感覺還不錯,但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一樣,所以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