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關係,所以老公的外甥們全都回來了
昨天六個人(含老公)就說要去家裡附近的籃球場打球
本來老公沒有要去(被小恩黏住了),但是老公又想要運動一下~(他太少運動了,的確需要運動)
所以後來還是讓他去打球

他們很快就回來了,大概一個小時多吧!!
回來就說要去暖暖打棒球

暖暖不近耶~是要開車的耶~!!最後是老公在3個小朋友去,另外兩個自己坐公車~然後等他們下公車後,老公再去公車站載他們!
昏倒~~其中三個小朋友是晚上就要回板橋的,為了玩,三個都說沒有關係,被罵就算了

我就不高興啦~~這樣一去要好久耶>O<!!!
勸也勸不住(除了我以外,大姑、二姑、三姑、婆婆也叫他們不要去~~)~除了讓他們去還能怎麼樣
老公出門前要跟小恩玩一下
誰知道,小恩可不屑的咧,看也不看爸爸一眼~平常可是很黏爸爸的說

我說,小恩在生氣了
然後我就把老公趕出門了~~~誰叫他要拋棄我們

後來快七點才回來~(他六點出頭有先載了要回板橋的三個小朋友回來,然後又馬上去載剩下的那兩個回來)
他站在小恩面前要跟他玩,小恩看也不看,還把頭別過去
後來老公又擋在他前面,結果小恩的表情還有點像是在嫌爸爸擋住他看電視一樣

老公趕快去洗澡,洗完澡後出來抱抱小恩,小恩還是不跟他笑,還用手手擋住自己的臉,不給爸爸看
老公一直跟小恩說:因為你太小了,所以沒有辦法帶你出去玩,等長大了,爸爸再帶你出去玩~~(可惜還是無效)

後來因為小恩六點半時喝完奶有溢很多出來,現在的小恩有點想睡了,所以我和婆婆決定先幫小恩洗澡,洗好就可以睡了

我把小恩抱進房間準備脫衣服,但我要先準備換的衣服,所以叫老公先進來房間幫我看著小恩,我去婆婆的房間拿"傢伙"
(就是痱子粉、尿布那些東西啦XD~)
老公進來就幫小恩脫衣服啦,小恩這時候才願意跟爸爸笑

終於原諒爸爸了

老公就說,小恩像媽媽,都跟爸爸"張"~
我說,誰叫你們一口氣拋棄了五個媽媽在家裡顧家= =~
(我、婆婆、大姑、二姑、三姑)
老公說,我把很吵的小鬼帶出去,讓你們好好休息阿~

哼哼~一樣一樣
不過既然你兒子都原諒你了,那我也不要跟你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