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創作了
還記得高中時的我,最愛亂寫一通

記得當自己有了一個主題以後
就突然靈感像泉水般湧來
手不停筆

三天寫了19篇愛情詩

該說是我小說看多了,我的實際戀愛次數並沒有我的作品多
曾有同學看了我的作品,直說會覺得我失戀很多次

這就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最佳寫照了吧!!
以前的作品文長,現在喜歡簡短卻意義深遠的詩

那種一目了然卻韻味十足的感覺
也許才是我想追求的

和老公交往以來,我卻發現我的作品變少了
(所以戀愛讓人墮落?)
但一方面也是希望自己不要再著墨於"戀愛"的作品,尤其是失戀
一方面是絲毫沒有靈感,這四、五年來,好像做出來的作品不到十篇吧!

我希望寫些不一樣的!
創作這種事,不但講天份,還要靠用不用心,看的書夠不夠多
雖然看的書夠不夠可能不是重點,但那可以讓你寫出來的東西更有韻味,更有內容

如何寫出讓人驚艷的作品,我想,是有難度的
也是抽象的

我愛上抽象的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