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貝親的奶粉小恩喝了會便秘,所以我就開始看別款奶粉了
其實我本來是比較喜歡明治和雪印
但樓下藥局沒有賣明治奶粉,所以我就先以雪印做為考量
先上網看看別的媽咪的意見,對這個奶粉也還不錯

所以打了雪印的電話去索取試用
不過他們公司是不提供試用的,所以建議我用買的,530一罐,含運費還有送小禮物
留了資料以後,過一、兩天就收到了
還有送一個很實用的小購物袋,去便利商店很好用~(我現在都帶那個去買小東西CCC)

小恩喝起來還可以適應
便便不會臭臭的~~可以說是很少有味道,就算有也不會很臭
(比起能恩HA1真的是好多了)

但是量就不會像喝能恩那樣多,喝能恩的時候大概都是120CC~但是那時候他才快滿月
現在兩個多月了還是喝90~120CC

不過因為他的發展都很正常,所以我們也不想強逼小恩多喝~(反正多喝他還是會吐出來QQ")
因為小恩喝得好好的,所以我們應該不會換了~上回訂了一箱12瓶(還有送一瓶+一個玩具)
存倉,等喝完就去拿一罐
老闆說這樣比較新鮮啦~~拿回家怕受潮,我也是這樣想,本來還有點擔心這間藥局沒有存倉的服務,幸好他們主動提起

一罐950G,小恩平均是一星期拿一罐
希望不要漲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