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HA1是水解奶粉,所以我就有去藥局東看看,西看看主要就是想看看要給小恩喝什麼奶粉好

藥局老闆看我在奶粉區看了很久,就問了我一些對於奶粉的問題
然後說他們有試喝罐,給我一瓶貝親的奶粉(細節寫於另一篇文章-原來藥局有試用品?!http://blog.pixnet.net/fox30557/post/15173054)

看網路上的媽咪說,換奶是不可以一次換的,最好一匙一匙的換,以免寶寶受不了,所以我就一匙一匙的換

貝親是提倡"液相勻化"的奶粉,其實我對液相勻化並不大了解,但感覺好像就是很不錯的奶粉@_@",網路上也是滿多人覺得這一個不錯
不過小恩對這個奶粉並不適合

他吃了會便秘

因為我這個人厚,挑食,所以以前還滿有便秘的情形的(羞)
(但我現在有在注意保養了啦~所以每天都有~(羞)~)

所以我很在意小恩的大便情形,我不希望他和我一樣
所以一發現小恩喝這個會便秘以後,我就對這罐奶粉打X了~不過也怕是因為換奶期所導致的,所以我還是等這一罐試用罐喝完再說,結果喝完還是一樣,三不五時大出羊便便

當然不接受阿~所以就~~~只好跟貝親說BYE-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