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恩還沒有出生時,我就有像朋友先請教哪一牌的尿布好用他推薦了滿意寶寶天生柔嫩和妙而舒頂級呵護
但因為滿意的單價比妙頂來的便宜
所以我們就買了滿意寶寶來用看看

起初是因為生產前買的尿布已經用完了,所以就直接在樓下買了滿意寶寶來試用看看
效果還不錯耶~
單價的部分比好奇便宜一點點
而版型的部分則比好奇大一些

小恩在使用NB、S的這兩個階段,主要都是用滿意寶寶和紅色好奇
NB主要以滿意寶寶為主(好奇的部分都是試用包)
而S則以紅色好奇為主(滿意寶寶那時我媽媽有給我一包S的,說是他的客人買了以後用不到了,所以送給他,剛好撿到一包尿布CCC)

滿意的吸水力也不錯,也是常常小恩都沒有哭,但是其實尿布已經一大包了

這兩款都有尿濕顯示,我覺得還滿方便的

不過比較建議如果這兩款都要用的話,可以先用紅色好奇,如果穿不下的時候,換滿意寶寶就可以穿得下囉~
因為滿意寶寶我家小恩現在穿起來還鬆鬆的
但是紅色好奇已經滿合身了

而這兩款我用起來都沒有漏尿、紅屁股的情形
(除了真的太久沒有幫小恩換以外)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不過每個寶寶的膚質不一樣,適應的狀況也不一樣,所以僅供參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