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要帶小恩去打預防針以外,還要順便帶公公去看診
都在基隆長庚

我們八點半左右就出門了,因為還早,到那邊可是人少的可憐

我和公婆先下車,老公自己去停車,找到掛號的號碼牌抽取處後
我和婆婆等掛號,公公先行去他要去的樓層等候

婆婆幫我抱小恩,等我掛好號後才8:45
老公還沒有來,等了一下子,老公就來了

小恩在車上很憂鬱,看樣子他對坐車還是不習慣

所以我都會一直將我的手指給他抓,還一直看著他對他笑,希望可以減輕他的不安

但是自從下車後,小恩就睡著了
等老公來,我們就一起上五樓

那裏沒有人,要看診前要先去治療室量身高、體重
等到九點終於開放進場XD

因為沒有人,所以小恩是第一個量的唷~
他還是睡得很香,放到體重計上才醒來,還掙扎
量身高的時候都快哭了XD

不過抱起來又睡著了

照例要寫預防接種單~(給醫院的)
寫了以後就在外面等,也陸續的來了一、兩位病患

"叮咚"

1號還沒有到

"叮咚"

可惡!!2號已經到了
只好等2號看完囉>_<~(我們是7號)

2號是一個出生40天左右的寶寶,他沒有什麼頭髮說@O@~
我們還以為他剃掉了,可是他奶奶說那個沒有剃過@@

"叮咚"
2號看完了,所以換3號,這時候護士直接走出來
叫了小恩的名子!!可見3號還沒有到CCC

和老公一起走進去,醫生幫小恩聽了心音
還用很像冰棒棍的東西說要看小恩的喉嚨
(就是我們去看病時,醫生會拿來幫我們看喉嚨的那種東西,是一樣的)

小恩從聽心音時就醒了,還掙扎
更不用說是要看喉嚨了
小恩的嘴像蚌一樣緊閉著XD
醫生費了好一番功夫才看到喉嚨

看完後我們又到外面等
等了一會,護士拿了很多東西給我

1.小恩的兒童手冊
2.藥單&批價單
3.同意書

護士說同意書是要施打疫苗的同意書,同時跟我說這次看診除了藥的費用以外
還有醫師的診察費200多

我說~不可以用身體評估的名義掛號嗎??
(用的話就不用付這200了,只要付掛號費就好)

護士說,因為小恩上次健檢是3/17,今天是4/17
健保局有規定,一個月只能使用一次,所以要明天才可以以身體評估的名義掛號

就差一天而已說....

因為這次的疫苗都是自費的,所以疫苗要去藥局拿,也就是說,要先批價、領藥後才上來打針
於是老公和婆婆在樓上等我,我先下去辦

護士跟我說,第3、第4櫃檯不用抽號碼牌,領藥也是直接跟他拿,不用等號碼
我一到一樓,天阿~~人爆多的耶

我有點不敢直接去櫃檯,很怕後面的人瞪我
所以我抽了號碼牌,281號
現在才排到250多

那要等3X人耶!!!
所以我厚臉皮去站在第3櫃台排隊
(不然等我拿到天都黑了啦)

不過我發現,第3、第4櫃台的民眾好像都沒有抽耶@@
一下子就換我了!!早上我掛號的時候,小姐還要看號碼牌確認你是不是他叫得這個號碼
現在不用看了說@O@

還好沒有被罵CCC

順利的繳了錢,天阿~一共花了4500
好痛唷

帶著好險沒有被罵的心情去領藥,還等了一會
拿到藥後上樓,婆婆說他先去看看公公的狀況,我和老公則留下來處理小恩打針事宜

我將單子及藥拿給護士
護士說,下一個就是你囉!!

裡面那個小孩哭得好淒零阿

等到裡面沒有聲音了,我問護士說,換我們了嗎?
護士說,可以了~進來吧~

領藥時跟打針前護士都有問說今天要打什麼針
一再得確認,我想是想避免任何差錯吧!!

從看完醫生到現在,小恩睡的可香咧
躺到床上後就開始蠕動
護士說,要把他吵醒囉~~CCC

這兩種針都是打大腿,所以小恩的兩隻大腿都被打了一針CCC
先打五合一

戳下去的那時,小恩哭了,但我覺得護士好像很得意
一臉"黑黑~哭了吧哭了吧!!"

小恩當然不能如護士的意啊!!
所以他馬上就安靜了!!~(只哭了一聲)

護士說,唷~很勇敢唷!!肺炎鏈球菌那一針會比較痛唷
翻另一邊的大腿來打針~
戳下去~哇~~小恩又哭了

護士果然又露出很得意的樣子~= =|||

不過~小恩只哭了兩聲

哈哈哈~~我們家小恩很勇敢唷~裡面的護士都這樣說耶

前面那一個哭到一個不行的說~c c c 

小恩是勇敢的小寶寶~~
打完以後又繼續睡的說~~~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