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恩滿兩個月的時候要施打三合一預防針所以之前我有收集一下資料

肺炎鏈球菌是我想要給小恩打的自費預防針
而鏈狀病毒的部分,因為堂妹說那主要是拉肚子之類的,所以只要注意好環境衛生,就比較可以避免
(詳細的部分我不大記得了,但大致上是這樣)

又在網路上知道,原來每一家的費用都不一樣
而三合一又分四、五、六合一,每一種的價格和內容都不一樣

上次打B肝第2劑的時候,診所有給我相關資料,看一看以後決定自費打五合一
順便打肺炎鏈球菌

打去之前的診所問,兩支針一共約NT 4500
再打去基隆長庚問,兩支針一共約NT 4050

挖~整個差500耶~當然選基隆長庚阿!!

而且我有問護士,他說如果以身體評估的名義掛號,順便打預防針的話,掛號費只要100
如果以打預防針的名義掛號的話,就要三、四百

所以決定到時順便做身體評估((健保有免費次數))

於是又問了護理長有沒有推薦醫師,問好後就幫小恩掛好號

4/17早上9:20到診間,又因為小恩是初診病患,所以要提早到長庚掛號寫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