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的認識,是當時一位朋友介紹的~(他同時是老公的同事)
還記得那時我的感情生活可以說是一蹋糊塗

還記得我那時的日記寫,我又不是大便,為什麼身邊都是蒼蠅??
(這篇日記我忘記是否有公開過了XD)

那時快接近情人節,
這個朋友平時就愛欺負人,所以我阿,常常說到他就生氣XD
那時他聊MSN,問我要不要幫我介紹男生阿~
((詳細內容我忘記了,但大致上是這樣))

((而認識過程不是本篇的重點,所以先略過@@~下次在補一篇來交代一下))

雖然很感謝他讓我和老公認識,不過他真的很愛欺負人~"~
所以我對他真的是~~很生氣也很感謝,是很複雜的情緒
((但請放心,我並沒有愛上他))

他老婆比我晚7周懷孕,上個月25號順利的產下小寶寶
很可愛
說到他的寶寶,剛出生的樣子居然和我們家小恩有點像呢CCC
不過第二天的樣子就南轅北轍了
有像他的說~~

我知道其實他是好人,因為有時候他也是有正經的時候
老婆快生以前,如果有什麼狀況他會問問我的意見,看是很正常的事還是異常
有時候也很關心我和老公的狀況~
不過他開玩笑的時候比正經的時候來的多了

今天去看他的網誌
很慚愧,我很久才去看一次
不過因為是天空部落,我沒有帳號,也不能留言

看完他的網誌
就覺得他比我想像中還細心唷~

他把他老婆的生產記錄寫的鉅細靡遺
我不大會形容我的感覺
但我之前常常跟老公說

我要是嫁給他(指媒人),我一定會被他氣死

不過看他的相簿和日記,覺得他也很呵護、照顧他老婆唷!!

那時老公說,不一定啦,他也是有好的時候阿
不過每次聚會,他都會虧他老婆XD
也許是一種情趣吧

好吧,烏雲,我必須承認我對你有偏見(誰叫你要常常欺負我)
但是我知道,其實你也是個好人~
(但請不要看到這句就得意忘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