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下班後
同學的姊姊非常好心的帶我去坐火車~
((老公今天跟客戶有約,沒有辦法來接我))
南港火車站旁邊剛好有一家家樂福,所以下車後我就跑去逛了一下家樂福XD
 
當了媽媽以後,就四處比價了@_@
不過家樂福我還真看不到什麼我想要的便宜貨
尿布都超級無敵貴的!!!!
 
不小心在家樂福逛太久
等我走到南港火車站的售票處時我都快哭了
因為當時是七點
但是火車要七點半才會到…冏…
 
買了票就到月台去等啦
還順道打了電話回家跟公婆說一聲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七點半,跑馬燈居然說要誤點十五分鐘…
我等到快八點才有火車
 
還在康是美拿了DM來看看有沒有便宜貨
發現白鴿買2送1,我們家都是用這個洗衣服的
上面寫119買2送1,我就很天真的以為一包只要40元= =|||
 
((應該是119X2再/3,而不是直接拿119/3~~~>O<~~))
下火車後剛好有一家康是美,還真的很興奮的買了三包
以為自己買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冏…
 
等買完腦袋才清醒…
不過還好119X2再除以3,一包平均約為79~80
依舊是我看到最便宜的價格
(全聯賣89)
 
好佳在
 
不過這一天回到家都快累爆了>__<|||
還偷偷泡了個澡CCC
 
4/10老公來接我
今天老公說他有空來接我
我就跟老公約六點
六點很準時的大家東西收一收就下班啦
 
老公跟我說他還在公司T_T
現在要下班來接我了
 
公司在松山…過來要一點點時間,但不需要太久
跟老公約在比較好上車的地方
然後我就站在那邊等
((因為那個地方沒有椅子))
 
和久未聯絡的朋友通了一會的電話
六點四十,老公還沒有到T_T
打電話給老公
(因為我怕是我誤會了他說的地點,到時候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等就糗了)
 
結果老公說他才剛出松山而已~~(淚奔)
我等到七點多老公才來~~((再次淚奔))
 
等的時候真的很想哭啦
因為風好大,好冷唷
從不想上廁所到等到很想上廁所~冏rz
 
不過一上車老公就一直賠不是
聽到他道歉,就也不生氣了QQ”
他說是被同事拖住了
 
所以我就把錯全推到他同事身上啦~~沒事幹嘛把我家老公拖住啦>O<
害我站在冷冷的風中>___<
壞人>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