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9回到家後就迫不及待跑去找小恩啦

小恩可想煞我了

可是我跟他玩他都只是看著我......
一笑也不笑

我問他想不想我~~他也不笑一個

4/9老公比較晚回來
每次我們出門,回來後婆婆都會跟我們說小恩今天有什麼比較特別的舉動

後來老公跟我說
婆婆說我們晚上不在,小恩一直在找我們~(就是頭轉來轉去看來看去,明顯在找東西)
後來找不到我們,哭得好可憐說

原來小恩也有想媽咪唷
(我回來的時候婆婆沒有說這件事,只有跟我說另一件事而已XD)

聽老公這樣說我心裡就比較安慰了
不過聽說他哭得很慘還是很心疼啦

小恩丫~媽咪的工作暫時結束囉
可以好好陪你囉
不過你可要給媽咪加油,趕緊找到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