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南港新世貿
因為對方在忙,沒有辦法馬上來外頭接我
所以我一個人在I區等了一會
順便看看這一棟全新的建築
 
這個展是要有參觀證才可以進去的
((只有國內外廠商可以去辦理參觀證,一般民眾比較沒有辦法!!))
所以我只好在外面等
 
找到遙遠的地方有一間萊爾富
想說去買瓶水
才剛踏進去,對方的同事就打電話來了XD
因為同學的姊姊實在沒有空出來接我,所以請他幫忙
他問我現在在哪裡
 
我說我在萊爾富
他說他剛好在外面@_@
我說那不好意思…等我一下,我買瓶水>__<”
 
後來到了他們的攤位後
等姊姊有空就開始跟我介紹他們公司的產品及這次工作的項目
其實就是工讀的工作,並不難
不過有時候客人要問這個產品的時候,我都還是得要請他們來解說^^|||
 
他們的軟體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因為和我之前的工作有相關,那時候的文件我都是用EXCEL打的
這個可以自己套,只要輸入一些相關的資料
所有的數值與格式他都會自己跑出來
 
有時候聽到姊姊在跟客戶說以前的做法時
我都心有戚戚焉啊~XD~
 
這幾天工作下來,姊姊和另一個同事都很好相處
老板也滿好相處的
不過要站一整天,腳有點受不了
姊姊常常跟我說,比較沒有人的時候就坐一下沒有關係
不用一直站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拍謝柳~
領人家的錢還一直偷懶@_@|||
 
話說這個展覽主要也是要吸引外國廠商
所以看到超多國家的人唷!!
 
因為大家的脖子上都會有掛名牌((以便辨識身份咩~))
像外國廠商的牌子的最下面都會寫有國籍
所以都大致上可以知道這個人是哪個國籍的
 
還記得有一個客人很好玩,他看起來像中東、東南亞的人@_@
((就是黑黑的…也是黑髮,但不是黑人))
他穿著超級亮綠的襯衫耶!!!!!
 
((就是晚上不開燈,他站在路上都不會被車撞到))
 
我本來在好奇他是哪一個國籍的人,不過好像被他發現了,他還故意把名牌轉向背面
然後跟我們調皮的笑了一下
於是我們也跟他調皮的笑了一下XD~
 
這次的外國人真的有好多俊男美女唷
可以的話真想跟他們合照XD~可惜我不好意思跟他們提出要求>///<
((我不敢偷拍,因為外國人很注重肖像權…))
 
這次的展主題是「汽機車零配件展」
所以賣的東西都是跟汽機車零配件有關係的產品
例如說:平衡桿、冷氣、冷氣濾網、後照鏡等等,還有測試這些東西的儀器,反正舉凡跟汽機車零配件可以扯得上關係的產品都可以在這裡展出

最後2天的工作比較輕鬆
因為人比較少~((尤其是今天@_@))
所以可以休息的時間也比較多

姊姊常常鼓勵我去四處走走
看看專業的展覽
也看看不一樣的產品

這次參展雖然有點累,不過還是很開心^_^
感覺又多見識到了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