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浪漫的情話
為什麼下了這樣子的標題呢??

這是我大概十六歲的時候的事了吧!!!
那時和好友一起都有在上聊天室~所以我們常常會認識一些人
那時候的聊天室比較單純
我們認識的都是大哥哥、大姊姊~((其實當時他們也才25、6歲,正好是我現在的年紀))

那時在聊天室也有認識一個男生
他比我大~
大我多少我忘記了~~大概也是五歲以上吧!!!!

他住台中
住哪裡我忘記了~~那時候喜歡寫信
(不管跟誰~~我似乎都要跟網友寫過一次信,我才覺得開心,不為別的,我喜歡看別人的字~~尤其是初認識的朋友@@~)

我們只有在一起一星期~
有點短
起初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但是後來我覺得是大大的不對勁~

他太黏了
而且什麼都要管~~
過度干涉我的生活~~所以我不喜歡
他甚至不能接受我的朋友對我開的玩笑~~會因此斥責我的朋友
(我們沒有見過面,他是在我當時的留言板留的言~)

OK~你們應該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他~

所以我跟他提了分手~
(我也不確定我們有沒有在一起過~我們沒有見過面~也沒有見過照片~)

他在事後寫了信給我,並不埋怨我什麼
(真慶幸自己遇到一個好人)
不過他過於悲觀~!!!(這也是我不喜歡他的其中一個原因~~他什麼都過於悲觀~~語氣中總是很憂愁)

他曾經對我說

他願意等我~像楊過等小龍女十六年一樣
他很敬佩楊過的精神
所以他立志要像楊過一樣專情
他願意等我

AND SO?

看到這麼浪漫的情話也許我該感到很高興?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
我也不覺得有壓力
因為我覺得他對我的感情只是一時的迷惘
因為他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我是不是很無情呢?
我也不曉得

我也不曉得如果這篇文章給我家老公看到了,他有什麼感覺
但是我倒不怕給我家老公看
(有時候老公會點進來部落格晃晃)

也許是我的想法太簡單
但我就不想隱瞞他什麼,而且~當初交往時~我們就說好了~也有了共識

在一起,就必須要有彼此信任的基礎

我想~這一點也是我會決定和老公在一起的關係吧

話說回來
為什麼他對我說的,我只覺得是「看似浪漫的情話」?

因為~說的人不對,內容也不對~
不是我家老公說的~(而且我也沒有愛過他?!!!!~~>驚!!)

內容看起來也怪怪的~~感覺不大好~~(但我不大曉得該怎麼形容是哪裡怪怪的)

昨天看到楊過和小龍女重逢
(託那位男士的福,我也是那時才知道原來楊過和小龍女有分開十六年這麼久過~~然後我就一直以為他們沒有再重逢了~~>這是他影響我最深的地方嗎?!)
突然想起這段往事

ㄎㄎ~
不曉得他過的怎麼樣?
有時候他還是會去我以前的奇摩家族留言,不外乎是一些新年快樂、聖誕快樂等節慶才有出現的東西
不過我從決定跟他分手的那一天,就決定不要再回應他什麼了~
以免多給他一些幻想與希望~
很殘忍嗎??

我倒覺得這是另一種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